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Anthony+Ann兩公婆網紅的月入

當,你看到下面數據,你就會知道何解ANTHONY的老婆ANN要偷我文,還要偷完後更公開恐嚇我呢: Anthony Sir出言"公開恐嚇"  !




ANTHONY不斷叫人去參加他們的免費班,當然豈會免費給你呢! 目的都是引你去上完一堂免費後,再引你不斷報名去付費參加,而他們每每一堂要1,200元以上。可見,收入十分可觀之餘。好似ANTHONY的老婆ANN,更會從網上各大平台上去看看有否論調的文章,然後去偷來成她自己的第一身創作?

當然,他們倆公婆做如此多舉動,目的都只有一個,正因為打全香港700多萬人的工,總好過只打一位老細的工更好賺!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看到下面的數據,好吧! 現在你們先平息靜氣,連一刻的呼吸都不能...

來看看,ANTHONY的網紅只說拍片那部份,原來每月平均收入只有11.5元?! 無錯,你絕對沒看錯,只有是11.5?!  他每條片只有74.02元的收入!



而,他老婆ANN更勁,每條片有67,370元的收入,即每月高達28萬的收入。
換言之,ANTHONY及ANN兩公婆每月只說拍片賺廣告費,連一個午飯也吃不到的40元收入而已!

真呵呵呵!

難怪,當我直斥ANTHONY的老婆偷我文時,ANTHONY會如此失控大肆公開恐嚇我,指他要告我毀他的聲譽?!

原來,只說拍片賺廣告費只有40元/月而已!

所以,正引伸出EAGLE依糕也來對我的攻擊...下篇會詳述!

1 則留言:

  1. 温馨通知 朋友仔 您好! Anthony太太係 Cola 唔係Ann,會否收錯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