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怨氣好深的香港人@妄想走佬去大馬










近日有個香港人叫YAM YI HEUNG,根本窮到連去台灣150萬港元都無能力! 去馬來西亞要230萬港元更加無能力,於是一味妄想要離開香港? 

此人帶頭叫班馬來西亞人不斷來攻擊我? 

他更老屈我是地產代理? 專叫人買大陸樓? 他根他的同類那件垃圾都一樣愚昧無知地去看人? : 高管吹"馬拉" 、 高管吹"馬拉" @分身

最可憐的是,此人跟那件垃圾都是窮到褲穿,既然妄想去馬來西亞,從來都沒人阻止他? 但他卻指我不給他去馬來西亞? 真荒謬與白痴! 

他自己公開講,可憐的他連230萬港幣現金都無,因去馬來西亞的第二家園要存放15萬馬幣(即30萬港元)押金做定期,然後因外國人的身份買樓一定要100萬馬幣以上(即200萬港元)。那麼沒230萬港元現金在手,真休想能去馬來西亞暫住10年! 可憐的他公開跟人講要賣了香港層樓才有錢去,但卻一方面埋怨香港不好,說要去馬來西亞? 但另一方面卻不想賣掉香港層樓? 
那如此做人好矛盾囉!

他內心滿滿怨憤,他指他的兄長的女兒是廢青,他手指永遠都只會指著別人,而他自己就亳無責任? 

好簡單,好似我提醒他去馬來西亞要考慮第二家園這政策可能會隨時變,萬一有變時,你投資在馬來西亞的買樓及第二家園押金的錢會損失慘重,你估他如何回覆? 他明明窮到燶底,要賣掉唯一一層香港樓才能有能力去馬來西亞,他更死充反駁我,指他有多層樓在香港? 更指他不在乎損失那30萬港元的押金? 

真可笑!

我只能夠說,他跟那件所謂高管的垃圾一樣,這些香港人既無為自己退休籌謀,另一方面卻不斷指責埋怨是別人的錯? 是政府的錯? 是國家的錯?

他一方面批評指什麼黃絲,跟那垃圾高管一樣,但另一方面卻身體力行不返大陸退休,更諉過於人指我是賣大陸樓的中介? 而事實他們卻選擇寧去別的國家,連做二等公民也不能,因馬來西亞政府沒批準任何外國人取得國籍,只是一個10年的短暫居留權而已!

那說到那麼憎恨班黃絲,更指擔心推銷馬來西亞的人同是黃絲,指怕他們會攪到去馬來西亞? 如此幼稚的說話都能講出? 既然如此,何不直接選擇最起碼黃絲不敢走到大陸去攪大陸吧! 那既然擔心黃絲的話,那不是大陸才是最安全呢? 而更加要返大陸退休長住呢?

哈哈!

說到底,無錢但妄想要走佬,更敢說是妒忌他們去馬來西亞? 我呸! 我實際是看不起他們才是! 哈哈!

這些香港人,司馬迢之心路人皆見! 他們口裡說什麼對大陸是中立,但身體卻是最誠實,不願返大陸退休長居,反而要老遠跑去人家擺明不歡迎你香港人的馬來西亞,更要是人家馬來西亞擺明利用你愚蠢的香港人去投資,然後連最基本的一個公民身份也不給你更不認同,你說何解還要去馬來西亞呢? 

埋怨政府沒關顧年青人,的確我常言道,現在香港每個階層都面對不同的瑕憂愁! 年青人沒工做,上流不了,樓價貴。中年人隨時被炒,林鄭更表明老年人不會做全民退休保障! 那,香港沒怨氣是假的,但問題是,既然政府不理會我們香港人的民生需要,那就靠我們自己去做。

我常言道,的確我們小市民做得很辛苦,但不做,真如那位垃圾高管: 高管吹"馬拉"  、 高管吹"馬拉" @分身  或今篇的主角: YAM YI HEUNG(任意香)一樣,天天去埋怨,發神經去找同是香港人的來攻擊責罵? 那就能令你活得好過些? 

我經常說的是,你看看銀行理財那條隊,永遠只得小貓那兩隻,但普通隊就經常排到出門口。這代表了什麼? 就是很多香港人只管坐著去埋怨,不滿這不滿那,完全不為自己的將來辛苦去籌謀步儲! 結果,好似那位垃圾高管般,當一個浪打進來時,澳洲政府不再跟他續約,被迫56歲未正式到60歲退休之齡就已經炒掉他,於是他以往活在風光時,他才公開說去過世界多國自駕遊? 好似好威風般? 

當然,年輕時將儲蓄花光以為好威? 但到老來退休時,卻發現留不起在香港,也大家能理解。但可憐到連留在大陸也無能力去留,你說有多麼的可悲! 

好似YAM YI HEUNG(任意香)般,一味只管坐著在電腦前埋怨,更指責是我不給他去馬來西亞? 真荒謬與白痴! 他絕對是一個典型的精神病人! 

你有錢,有誰能阻止到你去那兒呢?! 只有無錢,活在鍵盤戰仕裡面,不斷吹噓他自己有多層樓,若真的有的話,你只需賣掉一層都已足夠你在馬來西亞買樓及申請第二家園了,那又何需去跟那些馬來西亞人不斷呻香港有多不好呢? 

正所謂,既然有得想法與能力,不立即起行? 更何況他說他不會去馬來西亞買樓,只是租樓,那麼更簡單,立即買張飛機票,去到隨便找一間屋去租,租後不喜歡也可隨時搬,無人迫你的,為何你YAM YI HEUNG(任意香)不立即去做呢? 若你真的有決心及心理準備去馬來西亞的話,有誰能阻到你呢? 最攪笑是,他指我不喜歡香港人到馬來西亞? 真荒謬至極,難道他要見我喜歡同意他去馬來西亞? 他才去嗎? 

說到底,就是空口說白話,無錢! 一方面埋怨不喜歡香港,但另一方面無錢也不願意賣掉香港唯一的一屠樓去馬來西亞,說來說去就是他的內心根本就是很矛盾與不安!

一個人沒有平安,再多人去關心他,跟他分享,最終他也不懂去感恩與謝意! 這跟件垃圾有何分別呢? 埋怨只會更令人沉淪! 

所以有馬來西亞網友問我,何解指責垃圾高管去馬來西亞是"淪落"!

那你既內心既然不喜大陸,去了馬來西亞後又後悔,那不叫淪落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