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高管吹"馬拉" @分身

之前,我已分享過一名香港人讀職業先修:高管吹"馬拉" ,正式來說是連中五都未畢業,然後做導遊。好彩是他遇上97移民潮,而正值澳洲的NEW SOUTH WALES來香港開設旅遊局,他本身是導遊,當然好TALK得,而澳洲政府就請了他做旅遊局的局長,一年後香港局關門,去了上海/北京開分局,他也隨之去了當地一做就18年,但未到60歲還差4年的56歲之年,給澳洲政府不再跟他續約。

而迫令他在亳無任何準備底下,加上他應無儲蓄,當然留不低在香港,更連大陸都無能力買層數十萬的樓來退休下,最後唯有敗走馬來西亞!


此人吹到自己是高管? 出入有司機接送又如何! 待在大陸足足18年,我想說現在北京、上海樓價貴,但當年仍十分平宜。再者,20年前已經有大批香港人到例如順德碧桂園、番禺祈福新村、中山雅居樂買樓渡假,可憐的他娶個廢柴老婆不懂給他理財,而且也正正看出此人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只管陶醉於他炫耀高管的表面身份,完全無計劃自己日後退休或萬一遇上失業時的應付需要!

看看現在大陸一個樓盤,一間1,000呎最少都要100萬人民幣起!

那可憐的他,先莫說買層大陸樓100萬(即120萬港元)也沒現金買得起!


而,馬來西亞要外國人買100萬馬幣(即200萬港幣)+15萬馬幣第二家園押金(即30萬港幣)=230萬港元,他根本都沒有,他更公開教人呃馬來西亞政府用香港的假租單,扮到他每月有1萬馬幣(即2萬港元)的租金收入?

可見,他手頭上是亳無任何本錢!

他很早結婚,於他56歲澳洲政府不再跟他續約時,他的兩位女兒,當時大女已經29歲! 按道理都不需再投放錢去照顧女兒們吧! 相反女兒出來工作更會有家用給回他倆老吧! 那,照計沒理由沒任何多餘的等閒錢在手吧!



只能夠說,此人真是一名徹徹底底的香港典型窮L一名!

可憐的他吹噓自己以前是高管,竟然公開叫大家要捐錢給他? 活得如此無尊嚴,真可憐!

我去想他分享一下,何解他待在大陸18年,你說他無錢在香港退休,大家都能理解的。但,何解最後不選擇近香港的大陸,而要遠走他方的馬來西亞,更要是人家從不給你入籍的公民身份,只是一個10年期的短暫居住權,你還要投資最少230萬港元去買樓及申請第二家園。那如此大銀碼的投資,分分鐘因政策改變而會令你一無所有,正因如此,我去問他能否分享一下,何解不選大陸呢?

沒想到,他會如此大反應,立即以惡形惡相去還擊我?


因,就算你說沒錢,好似去中山雅居樂的逸湖居3-40方也只是40多萬。再或者嫌舊,去十里銀灘的水藍天56方公寓,也只需38萬左右而已。不是連數十萬現金在手也沒有呀?

於是,他就莫名其妙先愚弄我不直接回答(見上圖)? 再而,他攻擊指我的提問"無厘頭"? 再而,他的多個分身就一下子擁出,不斷來攻擊我了? (看下面綠色他所寫的,他公開叫其他人來圍觀攻擊我,那下面我截圖出來的,不就是他的分身來攻擊我嗎?)


更可笑是,他吹到大馬GDP4.5%,以為好威? 但大陸以往一直都是說要保7,只是今年開始差了,原要6.5%也不成,但仍有6%,但你馬來西亞只得4.5%有什麼好吹噓呢!你望都望去一個地方的經濟是一片向好,那才不會有賊人當道,他竟然直說馬來西亞的警察很懶,所以治安不好? 既然如此,我真想問那馬來西亞有何令你吸引之處呢?

而,他原來吹到在馬來西亞已長住2年,而他不斷叫人要停一停、諗一諗買樓,原來他一直都只是租,無能力買,這也是的大拿拿200萬港元呀! 有得200萬港幣去買樓,我想留在香港還可以,再者去大陸更可以買間別墅來住呢! 當然他連200萬港元都無,所以此刻我才明白,何解他編編都叫人要停一停、想一想啦!

而,曾有人直言去馬來西亞租樓住都要4千元馬幣(即8千元港元),因馬來西亞樓最細都要1千呎。但他竟然回覆指2千多元就已經能租到? 難怪見他的樓全是家徒四壁,而且也不敢多分享室內的情況!

若果要得花上5千元港紙去到老遠的馬來西亞到租樓住,你去如我上提的兩個大陸樓盤,我上提的面積,都只在乎1-1.5千元人民幣而已,何需跑到去你大馬呢!

說到底,有人無錢但仍要死充!


真可笑,這個立壞心腸的人,根本連申請第二家園30萬港元都沒有,已經公開教人用假的香港租單去給馬來西亞,現在再誤導群眾指那15萬的馬幣只需存銀行一年,第二年就可拿出? 

而事實上,是要存足10年,不能中途拿走!

我想大家看清他的分身,如何以攻擊人以呃香港人跟他一樣淪落到馬來西亞! 以及,看到馬來西亞人真實的一面,他們字字人身攻擊釁,如何不歡迎香港人!








由給人炒掉的所謂高管所引發他的分身及一眾馬來西亞人,大家看到馬來西亞人對香港人有多友善!

只是網上問了一句,何解不選大陸而選馬來西亞而已? 他就已經起晒崗? 跟人勢不兩立似的? 這不是他心底裡有難言之隱,是什麼!


你還敢去馬來西亞! 只見這個充滿怨恨的所謂前高管的香港人,去到馬來西亞仍然如此偏激,你還想馬來西亞真能令這些充滿仇對的人能活得好一點嗎?

只是問一問,想他分享何解不選大陸而選馬拉,這一簡單問題而已,結果他卻公開叫多名馬來西亞人及他的分身不斷來圍攻? 這就是某些人吹噓馬來西亞是友善的國家的應有表現嗎?

坦白講,若果此人不是無能力留得低在香港,而大陸他更是不喜,委屈被迫去了馬來西亞後,若真的那麼快活過神仙的話,若真的那麼願意去馬來西亞的話,若真的在馬來西亞生活這兩年間是如此感到馬來西亞人那麼如他口中所言的有人情味的話,我相信他絕不會莫名其妙當人家只是想他分享一下,何解選擇大馬而非大陸時,他會如此失控,更公開叫馬來西亞人一同來攻擊我吧! 再連續到今天仍未休止地不斷來攻擊我吧?!

一個人的言行是絕對反映其內心的最真實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