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窮L紅姐老爺"慶"到火屎(1)

我之前寫過的:




哈哈! 好鬼好笑,看到下面條片,真係笑到我反肚! 哈哈! 似乎紅姐老爺好"慶"哦! 才會特意拍了上面條片!


阿紅姐呀! 你跟老爺都一把年紀,不夠人玩,就千萬別想學年輕人般玩上網啦! 以你們一把年紀,真是很快會激死無命陪!

首先,紅姐那位死人化妝戴假髮大媽,在整條片中,完全無提及他們何解無能力或點解不會在大陸買樓,這問題她一直都迥避! 似乎,答案已呼之欲出,就是窮能了!

坦白講,問心,若果你是年青人的話,你十分喜歡大陸,經常去玩,大家都會體諒你肯定無錢去買樓渡假,更加有的話,我都會奉勸你叫你將錢留在香港置業吧! 但問題,以紅姐老爺你們一把年紀,而且住荃灣麗城花園800多呎來講,絕對無可能拿一百幾十萬去買層大陸樓來渡假吧! 更加,以他們如此年紀,早已20年前,一眾香港人十分熱愛到番禺祈福新村、順德碧桂園、中山雅居樂買樓渡假,按當時都是3-40萬一間,以紅姐老爺當時50多歲的年紀來說,絕對沒可能無能力去買。更到現時都仍然無能力去買層大陸樓,可見紅姐老爺有多窮L!

本來,無錢去買無人會去笑他們的。但奈何,這個窮大媽卻偏偏炫耀自己! 不特只,還要來攻擊我,她見我的名字用"碧桂園十里銀灘",愚蠢至極的她以為我是去推銷她去買十里銀灘? 真無知! 凡有去看過我博客的都人都知,我由2011年十里銀灘開賣至今,我一直都有寫了數千篇文章提醒大家千萬別買此垃圾盤,正因如此,我又豈會叫你阿窮L大媽紅姐去買十里銀灘呢!

正如,他們倆老參加平價旅行團去中山三鄉,可憐的他們連中山三鄉雅居樂如此出名,全是香港人買的渡假盤已經27年了,她都竟然不知,片中問她老公是什麼地方來也?!

真可憐!


我很想講的是,拍片去參加平價旅行團不是問題,很多年輕人也有,但人家是否為該旅行團免費收受利益而去拍片,大家是知道的。因為那些年輕人都有參加,但人家不會直接將該旅行社及團號,以至連電話號碼都一一清楚列出。人家會懂得"X"了該旅行社名稱,這樣人家一看就知只是純參加旅行團而已,而非似紅姐般為推銷某旅行社而拍片。

再講,人家有線電視有個叫"臥底旅行團",全部都是拍片所有凡這些平價旅行團都有迫人購物的,但奇怪紅姐老爺卻完全半點也不提? 更說沒人迫他們購物? 最奇怪的是,他們拍去酒店食自助餐或迫人購物的景點時,竟然是無其他團友在場,估計是旅行社事先安排他們先進入拍片來做宣傳!

因此,種種跡象都不禁令人懷疑她們根本就是食兩家茶禮。既免費參加旅行團為旅行社拍片做宣傳,更放上網大賺人氣及廣告費。正因如此,她們是不允許網友有半點對她們不滿的留言?

其實,做得網紅就要有心理準備預了正反兩面的批評與讚揚。若果他們沒此氣量的話,真心奉勸他們不要學年青人玩網紅了!

再講,今次條片中,紅姐話什麼我攻擊她參加平價旅行團,當然是由大陸口岸出發,而非直接由香港直通車出發,否則何來會有如此平宜呢?

其實,當然不是由香港直接出發,成本可以平宜很多。二來,重點是這些團之所以平價,正因為他們會迫人購物,從購物回佣中賺回導遊的人工,否則何來會如此平宜呢! 正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其實都是出自你的口袋裡,這點全人類都知,但可憐的紅姐老爺卻傻然不知,還以為能呃到人去跟這些團!

好可憐! 真不禁令人懷疑紅姐老爺住的麗城花園是否真的自購物業,而且似乎他們一把年紀真是成世都未出個穴?


竟然說張床那麼大? 單看看不到有多大? 而且一把年紀要親身碌上張床到?! 她以為她仍是十八二十二?

最後,竟說有2米?

所以說他們窮能就是窮能,一般你有得能力在大陸買樓,而大陸人一般張床都是1.8米,豈會放到2米呢! 不過,以窮L的紅姐來講,她住的麗城花園連1.5米床都放不下,本應是能放到1.8米,不過相信他們是租來的,豈會放到如此大的床,有張基本1.2米已經對他們來說很大了!





最肉酸是,一把年紀竟然碌到件衫都露出! 要老爺打格仔是也!



可憐的紅姐,死充難充,從未擁有過這些歐式的座椅,以麗城花園800多呎實用9成來說,是應該放得下的,但問題一他們有否錢去買這種椅,則不得而知! 二是,若麗城花園是租來的,以前我已有篇分享了他們的爛屋,當然也不會如此昂貴的傢俬了! 


大家看看吧! 他們去中山三鄉旅行,該酒店正正對面就是中山三鄉雅居樂,她們都竟然不知! 



看看可憐大鄉里的她,連鞋抽都好似未見過? 要特登拍片來記錄一下?




最攪笑顯得紅姐大鄉里的是,竟然話酒店的龍頭是黃銅! 似乎她真的未見過真正黃銅是什麼樣? 只見黃啡色就話是黃銅? 不是嘛! 以紅姐老爺一把年紀真是什麼都未見識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