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馮笑林_戾氣爆燈

好鬼好笑,有時悶悶地走去看看馮笑林的專頁,會真是笑口常開! 

昨日,年宵皆節,個傻佬馮笑林再走出來說一堆令人捧腹大笑的說話。他因以為大陸樓可以短炒,於是以高達76萬購入十里銀灘海雲天的實用只有6成的垃圾公寓! 翌日,就立即在網上連他的手提電話都公開,想找水魚跟他高價接貨,接貨價是100萬,他以為用一日時間就能賺到24萬?

誰知,他想呃人反糟人呃,結果前後連稅+佣+訂金=蝕了20多萬人民幣!

結果,他歪曲事實指是中介聯同業主呃他,而他沒直說其實是他不付樓價尾數,才促成他打官司都輸不能討回他所付的所有費用! 

而來臨的星期四(2月21日),大灣區將正式宣講會。可能觸起馮笑林他的神經。因為他以為大陸樓可以短炒? 於是昨日,馮笑林就寫下了下面的一堆廢話,什麼世界經濟下坡? 下滑是嗎? 什麼各國爛尾樓出現? 現在大陸不是沒有爛尾樓,但買大陸樓懂我選開發商都不會有爛尾樓出現的。更何況,他說什麼投資大陸會有爛尾樓? 真攪笑,馮笑林推銷的日本、泰國樓就不會有爛尾? 莫說日本隨時會地震而無需爛,都會隨時層樓不見了。而泰國經常政變,而且泰國人是不會買樓的,只有一班好似馮笑林的傻仔香港人才會擁去泰國買樓。

所以,可見馮笑林為著十里爛灘買了層空氣樓而懷恨在心年多仍不散! 見他如此,真為他而感到可悲!

人家說每逢皆節陪思親,而馮笑林現在就是每逢皆節陪思念買十里空氣樓的激氣事! 哈哈! 


好好笑,網上有另一傻佬叫阿茂的垃圾,竟然愚昧到話業主-張燕在面書到投訴?

於是,馮笑林回覆指投訴的不是張燕? 而是我這個博客? 真荒謬! 我投訴什麼呢? 我只想將馮笑林不付樓價尾數無完全合約的實情公開,希望大家不要給馮笑林誤導! 雖然,大陸通街都是騙子,但不代表全中國13億人人人都是壞人。

馮笑林自己呃人不成,反說是人家黑中介? 黑業主? 其實馮笑林他自己是黑買家才是!

馮笑林指我面書什麼唱衰香港人? 真荒謬! 我不會理會香港人或大陸人,只要是呃人的我都會直斥其非,而今次呃人的是馮笑林這一香港人,所以我何解不能唱衰馮笑林他呢?! 再講,馮笑林自己對大陸買樓不熟悉,不代表別人不熟,所以馮笑林老作的說話反屈業主中介的事,懂的人就自然能看穿誰在說謊!


最攪笑,馮笑林淆底,他知道錯在自己,沒完成交易,所以之前叫他找工聯會,他不敢...再有不同人多次都叫他找中聯辦,他依然不敢...


他還繼續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說什麼他找過政客但不是傳說中的萬能? 其實不是別人家不萬能,只是馮笑林自己有錯在先,所以什麼人都不能為他去更正,他唯一就是要接受他無履行合約完成支付樓價尾款,才導致他為何打了多次官司都輸!

雖然大陸法制不完善,但不代表是完全未能公正審判的,好似今次馮笑林呃人在先不付樓價尾數一事,大陸法律已公正地張顯了。

所以,大家千萬別給馮笑林存心誤導說成大陸那麼恐怖,小心是要小心,但不是真的一面倒地糟糕的,只是馮笑林自己有問題,卻將責任一而再、再而三地推卸! 這人等同垃圾無異,不要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