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惠州_809第一次限購啦!

 去片(UTUBE):

去片:

嘩! 真是好興奮呀! 

一眾葡萄惠州友,經常唱衰抹黑惠州是全大灣區唯一無限購的城市! 除肇慶及江門外!  

雖然,我好多次都想放棄想BLOG! 因為,總是敵不過別有叵心的人,以人多勢眾的分身,以及以失實資訊去誤導人! 我既無人俾LIKE! 無人讚好! 無人訂閱! 無人支持...一人孤寡之力實在有感孤單,但每當想起我一開始寫BLOG的初心,其實不是寫給別人看,而是將真實新聞存留給自己當有人時作參考! 而今次正好就是如此,其實早已忘記了確實時間何時開始,惠州不公平地針對香港人只能在全惠州買唯一一套房: 903全惠州對港人限購 。

原來,就是2018年9月時! 

相距至今足足3年! 沒想到這3年惠州針對香港人在整個惠州只能買一套房下,惠州的房價依然越升越有! 可見,真正炒家並不是我們香港人! 而是大陸人自己! 

7月30日,說了: 惠州_首次被住建部約談 。當時我已說了,估計會有新政策出台,我已提了大家若在惠州已有貨的人,千萬別亂降價急急賣掉! 

沒想到,1個星期後的昨夜零辰,惠州打壓樓市政策終第一次出台! 




惠州昨夜突出台! 

要求由2021年8月9日零辰起,非惠州戶籍的人,只能在重點片區,即惠陽和大亞灣,只能買1套一手樓! 即惠城、惠東、仲愷、博羅是無限購! 

換言之,買中了惠陽和大亞灣的人,惠州政府已告訴了你已經是無得輸! 




此政策一出後,我個人估計,惠陽和大亞灣的二手,以及公寓都會出現搶購潮! 

而,或多或少熱錢會流向仲愷、惠東等地。不過,以仲愷是東莞人買得多外,惠東應該不會出現搶購潮,因為惠東始終是海邊樓,大陸人主觀性不太喜歡外。更重要是,當中央一批惠州有地鐡後,始終惠陽和大亞灣才是有地鐡的主場地。因此,投資者也不是傻的,錢也不會胡亂去買! 

雖然,現時惠州已對二手全面停貸! 也令二手冰封! 但,相信此政策一出後,一班有實力能一次性支付的非惠州戶籍的大陸佬,應該會去搶低水有價值的惠陽和大亞灣的二手樓! 而,一班實力較次,資金不多,但仍能一次性支付買低總價的公寓者,都一樣會去搶購惠陽和大亞灣的公寓! 

估計,這陣子惠陽、大亞灣的二手中介會磨拳擦掌! 而一班開發商有公寓樓有手者,相信也會去貨神速! 

因為,大陸佬都不是傻的,惠州現已有第一次的限購政策出台,即代表將會有第二次,第三次...陸續會有! 因此,寧買當頭起的情況下,不急趁現時的二手及一手公寓去搶,還等何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