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香港AA(有相))搶地盤爭客_作故仔抹黑

今篇,是純文字版!

因為,實在無心情去逐一截圖,也很氣憤與震驚,沒想到原來香港大灣區中介界,如此黑暗! 

人物(以下是同一伙團隊,領頭羊原來是來自一間連大陸中介註冊地址及工商局登記都無的,由香港人葉師傅開設的,但不認是老闆! 畫面跟當初沈永年不認是老闆,只推肥矮JODIE假稱老闆一樣。然後找來一個自稱賴師奶的怨婦,不斷在UTUBE大播失實資訊及專唱衰公寓):

1) 美國女苦主(其實是賴師奶的分身):

因為,當日有網友直斥她作故仔扮沈永年呃了她2萬蚊一事,當日她已急急刪了下面張車頭相,情況就巧如當日賴師奶原本一開始都有自登她的車頭相,後來當頻道成功引到更多人洗腦後,就急急刪車頭相一樣! 


2) EASY 工作室(容易工作室港人老闆-葉師傅): 


3) EASY工作室(容易工作室大陸AA-MANGO)

原來,最初自稱為文老師,情況巧合跟賴師奶同樣自稱為老師一模一樣! 而大陸佬一向都無英文名,誰給他改此英文名,大家當己心裡有數! 肯定就是他老闆-葉師傅了!

我估計之所以改他叫MANGO,因為此人的身形跟粒芒果一模一樣! 所以,叫芒果文! 

原來,這間中文名叫"容易工作室",英文名叫RUN-E STUDIO。問心,一看此英文名,就肯定是那位香港人葉師傅改的! 因為,這種在大陸佬較深的英文叫法,肯定就不會是大陸佬自己改了!  

估計正確中文叫法不應是容易工作室,是"易走",估計意思是他們推的垃圾貨容易走! 

話說,約1個月前,有名自稱美國女苦主環迥李小姐在X師奶頻道上,大爆料指去全香港最大的大灣區中介店,付了2萬蚊所謂"鎖房費"買了肇慶萬達西江! 

但最終,樓沒買到,而錢卻不肯退還?! 

那大家都應估到她口中的中介店,就是沈永年的V+了! 

但此名美國女苦主,更稱到她好有厚度? 因為,她爸爸教她做人要留一線(吓,如此似某師奶曾說過的一番話?),指,若沈永年最終不退回那"鎖房費"2萬蚊給她的話,她才會公開究竟是那間中介? 

而,全香港開大灣區中介現時開到成行成市,還有誰? 難道是中原施永青嗎? 那,已好明顯呼之欲出就是指沈永年了!  

於是乎,沈永年的中介告訴她,樓最終買不到?! 原因是說有肇慶某高官看中她心儀的那套房,所以她心儀的已買不了! 但因為她人在美國,沒有大陸銀行戶口,所以萬達無法退回給她大陸銀行戶口內! 因此,2萬蚊的所謂"鎖房費"就沒得退?!

於是,她就想到要求沈永年要先墊支退回給她!

原本商討不果,後來稱沈永年的V+同意先墊支給她,但條件卻要她簽一份協議書,當中更要她打印指模印,然後再從美國寄來香港給V+!

於是,這名美國姓李,英文名叫環迥的女苦主,就去問了自稱老師的屎尿齊出的師奶,她問了多條問題,例如她指她找不到萬達的官網? 找不到萬達的直接投訴電話,找到的400字頭的投訴電話,但卻以86+0758(即肇慶地區號)+400XXXX是打極都打不通。

這裡,我不逐點指出問題所在,例如所謂的"鎖房費"是否有這個名詞及這回事? 400字頭的電話號碼是什麼! 打400字頭號碼前是否還需要加地區字頭等總總迷團!  

又提供了400字頭的全個電話號碼? 原來,竟然是錯誤,實質是來自深圳光明區的一個中海開發商的樓盤! 總總這些,屎尿師奶完全沒去為她查證! 也沒說出究竟問題所在?!

總之,作到似層層? 但入面卻有好多不合理的地方! 好似,真有苦主的煩惱般?

美國女苦主稱要求打手指模印在協議書上,屎尿師奶也沒看出問題在那?!  

美國女苦主還說找不到肇慶房管局的網頁? 但屎尿師奶一樣都沒任何舉動協助她查找?!

簡單點說,總之一連串美國女苦主的問題,屎尿師奶都通通沒回答過? 總之,一句叫她竟然去討論區到尋找同樣的苦主去維權是也?

最可笑是,此名美國女苦主講的一連串不懂的問題,卻竟然明白屎尿師奶叫她去維權是指什麼? 吓? 若果真的人在美國,從沒聽過大陸用詞,莫說人在香港的都一樣不可能及不會明白"維權"是指什麼吧! 但何解這名女苦主卻在此點上,完全明白呢?! 

於是乎,屎尿師奶告訴美國女苦主,指應會退到款的?!

而,美國李姓女苦主則高興無比,指若真的錢到手,再跟屎尿師奶分享喜悅?! 

在此,就有名熱心網友十分替美國女苦主著急,因為他看到女苦主提及的問題重點,應該好大機會退不到錢! 原因就是出在兩地法律文件上的細節要求,而且若中介由一開始就擺明要食你2萬蚊,更稱從沒有的大陸用詞"鎖房費"(真正叫誠意金/認籌費),騙稱付了2萬蚊就是已經鎖定你心儀的房就是你? 如此,又豈會願意墊支退回給你呢! 

更何況,在明知已經食不到你這單生意下,又豈會為你作出更多的後續處理退款的問題呢!

原本,當大家聽到沈永年三隻字,因為沈永年呃人有前科,當然大家都會深信不疑此單苦主是真實無異! 

但竟然,在一個叫EASY工作室的頻道內,竟然看到不單這名女苦主的快樂,完全無為這2萬蚊而感到糾結的心情,反而是開心快活沒愁的留言?!更看到在這EASY工作室的頻道內,竟不約而同地同時出現了兩個屎尿師奶的分身們?! 

更令人感到驚訝的是,竟然EASY工作室的大陸佬中介-芒果,竟然知道美國女苦主的老公叫阿BILL? 更稱約定於他日通關時邀請美國女苦主去大陸玩?!

看來,他們其實一早已認識?!

但,當有熱心網友,因為見到原本美國女苦主對屎尿師奶提出的多條提問,屎尿師奶都沒回應,竟然不約而同在屎尿師奶的頻道,與及EASY工作室的頻道都同樣給人屏蔽及刪言及封殺所有有關回應提問的回覆?!

而,EASY工作室的背後真正老闆,並不是這名叫芒果的中山大陸佬!而是一個叫綠業師傅的香港約60歲的男士,但他從不承認這間中介店是他的?! 只稱他是經營出入口生意? 吓? 你會聽過中山有出入口生意做嗎?! 


斷估一個正常2-30歲結婚的人,而人到60歲的,個老婆肯定已經過了生育年齡,但兒子卻只有9歲? 更有,看到他們床頭的婚照,完全舊拍攝手法的大陸模式! 再細看葉師傅老婆頭頂的小帽,這些款莫講話香港20年前都不興! 

他娶了個大陸老婆,完全不能見光?! 而阿仔也只有9歲大! 稱去年隔離才回去中山讀私校?!但之前炒星辰花園的別墅樓,後來不到3年就急急賺了60萬賣去? 轉而去買同樣在中山的另一別墅?但別墅裝修卻完全大陸佬模式,例如客應的牆竟然用磁磚貼到天花頂? 傢俱擺設也一點都不似香港人的口味?!懷疑根本是租回來,目的天天在此拍片,令人以為他好有實力,有錢住別墅?就會跟他買中山珠海樓?

(上相中,葉師傅個老婆衰到不能大方出鏡,竟然跟兒子二人一起躲在洗衣房? 還要是典型大陸佬最喜歡蹲在地下,一起用手洗衣服! 連用洗衣機洗都不捨得? )

於是乎,EASY工作室的芒果一見熱心網友欲向美國女苦主逐項問題回應時,竟然急急把他的留言全部刪得一乾而淨!後來,網友去質問,竟然換來反被指責是無中生有美國女苦主的遭遇? 更稱,熱心網友當日下午去問了美國女苦主的退錢情況後,EASY工作室的芒果先生才知有此事發生? 但竟然,漏夜完全不睡,跟女苦主凌晨多番直接致電美國電話協助解決此事? 更於凌晨立即向萬達的領導解決了2萬蚊退款? 

吓? 我想講的是,你唔瞓,萬達領導們都要瞓吧?

後來,美國女苦主還出來齊齊指責指是熱心網友不對? 不應誤會EASY工作室的芒果先生? 更稱原來是她半夜主動微信聯繫芒果先生? 芒果先生也徹夜難眠不休不斷跟她協助處理?!但卻完全無半句導謝熱心網友一直關心她的問題已個多月! 正因為一定都解答不了女苦主的提問,而在屎尿師奶的頻道給她封殺後,見到芒果先生的頻道內女苦主的出現,才急急去查問再好想提供適切的協助! 但卻換來沒半點謝意外,更反指是熱心網友的錯! 錯怪好人? 芒果先生?!  

而,芒果先生更攻擊熱心網友,指他不應該公開女苦主的遭遇? 

熱心網友反指是女苦主先在屎尿師奶處公開留言,而屎尿師奶更因此為她拍片再講有此事發生,根本何來無中生有及公開她的遭遇呢?!  

後來,熱心網友才發現,原來一直一堆屎尿師奶的分身們都紛紛在芒果先生的頻道上留言! 才醒悟原來由始至終,根本他們是同一班人!

屎尿師奶先出來扮老師去教人大灣區樓伏位,然後一堆分身們再齊出去扮說出受騙? 

然後,製造一個令大家認為沈永年因曾呃人的惡行,所以當一再說出沈永年呃人2萬蚊鎖房費時,大家就會認定一定是沈永年的錯!

無異,沈永年曾呃人臭名遠播! 但站在公道立場,我們是否應該有真實才去說出沈永年呃人的事實呢? 若根本沒此事? 何解要作故仔去抹黑沈永年他呢?

沈永年曾經呃人是抵死! 但他的行家們,都不應該無中生有地去因為同行的搶地盤、爭生意、搶客而去作故仔抹黑他呃人2萬蚊鎖房費不退! 

芒果先生在見到熱心網友逐一解答女苦主的所有提問後,可能心知不妙,因見到原來有人那麼熟悉大陸買賣樓程序,知道當中有很多不合理及不是事實的故事章節出現! 為怕再下去只會把事情越滾越大,所以唯有急急屏蔽及封殺熱心網友不淮再去留言,此情況恰恰跟屎尿師奶對付這位熱心網友的行為一模一樣! 

熱心網友駁斥芒果先生指,若真的如芒果先生指控熱心網友是無中生有女苦主的遭遇事實! 何解要急急刪了他的所有留言? 而不公開讓大家來自行評理?!

今次,有人同行間為搶地盤,因為眾所周知肇慶就是由沈永年獨領! 而江門就是由5呎矮肥異形! 兩大巨頭各佔一城市! 那些小AA實在難搶佔到有利位置去爭客! 而,EASY工作室的香港人葉老先生及大陸中介芒果先生,因想跟沈永年搶肇慶地盤,因為葉老先生曾去看完肇慶華僑城,十分喜歡,更稱為向老婆要求去買這裡呢?!可見,為爭小魚池裡的僅有稀量客源,竟然去作一個根本不存的什麼美國女苦主!稱被呃2萬蚊鎖房費不退?! 

因為,美國時間跟香港足足差13小時。但所謂的美國女苦主,竟然可以密密跟芒果先生在同一日不斷留言回應? 而不是相隔1天的時間去相回應? 單憑這些細微的觀察,已可知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美國女苦主存在過! 更因,美國女苦主在回應攻擊熱心網友的時間,恰好就是香港的下午1時多,難道你美國女苦主於半夜2—3點都不睡? 就為上網回應網友? 

所以,當大家迷思為何屎尿師奶,多番散播失實資訊?但仍有眾多粉絲歌頌? 而當,所謂女苦主向屎尿師奶哭訴受騙? 但竟然,另一邊箱可以無事發生快活去跟芒果先生風花雪月?  更有,屎尿師奶為何那麼十分害怕從不敢開名直言那些是呃人? 連講開發商恆大,都可以驚到不敢開名? 你就知,屎尿師奶是心知她講的全部都是失實,根本從無此事!而,做那麼多動作去唱衰公寓! 踩低別墅! 抬高珠海複式住宅! 不敢直面說出肇慶樓的缺點。。。總總,都是因背後有一伙團隊為利益而各自努力洗頻道版,努力去洗腦大家,以達致他們的真正目的! 

我只能夠說,原來有香港AA竟然跟同是香港的AA為搶地盤,搶生意,竟然可以無中生有去作故仔抹黑對方?! 這實在令人感到大灣區這個AA戰場越來越不是我們普通小業主們所想像的! 

經過今次,原來有香港AA們為搶地盤而互片作故仔稱有苦主?相信以後,再沒熱心的人會見有網友遇上伏,而主動去協助教導解決問題了! 因免誤墜好心人反被黑心既得利益者咬!

而,屎尿師奶跟EASY工作室相信要重作這篇故仔了! 零分!

也正好解釋了,為何屎尿師奶一見有人將真事資訊直說時,她會第一時立即氣憤刪除! 原來,有人不經意地觸犯了她們背後團隊的既得利益! 

所以,當大家還以為開心去看每個香港AA或大陸AA拍的視頻時,其實背後已經進行著一場又一場,腥風血雨的擺無辜小業主上枱的鬥爭了!

(看看下圖的相,賴師奶的同黨葉師傅,竟然找來一個所謂的健身房? 但卻是色情無比!  相中的女教練不單衣著性感,露胸之餘,更連底褲都無著? 更要如此身形竟會有如此大籮?)




4 則留言:

  1. 確實有幾十個苦主下了誠意金最後買不到,追討v-無門,去留言區又比佢閂咗,上門都有仲未追到,上去買樓都服務差,唔好講呢啲瀨屎野啦,啲sales唔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關誠意金這件事, 我也十分委屈!
      我多次無論在賴師奶的頻道到留言, 或直接去上面那位美國苦主的頻道到留言, 更去到"容易工作室"的頻道留言, 不約而同都相繼都給他們屏蔽我, 及不給我留言? 而當中從美國苦主跟賴師奶講的問題, 我是看到有很多問題存在, 但若真有其事, 為何他們三人, 不約而同地不想我去教他們如何解決? 反而, 相繼對我作出攻擊的行為呢? 所以我對是否有此事, 是存在著保留的心態. 因為由始至終, 美國苦主無提出實質證據去指控沈永年, 更糟糕是這位美國苦主根本不願意將沈永年開名? 若真的受騙, 為何不想開名直斥其非呢? 最慘是, "容易工作室"的大陸佬經紀MANGO, 更留言攻擊反我是無中生有? 指根本不如我講從賴師奶頻道見她跟美國苦主所講的? 我就反駁, 不是我老作的, 是我從賴師奶頻道上看到她們二人的多條對話而得知!
      你是否苦主? 能否提供一些證據給我看看, 可以的話, 你去我FB的專頁, 到傳有關證據的相片給我看看, 可以嗎? https://www.facebook.com/%E8%89%AF%E5%BF%83%E5%A4%A7%E7%81%A3%E5%8D%80%E6%88%91%E4%B8%8D%E6%98%AF%E4%B8%AD%E4%BB%8B-113015944215356

      刪除
    2. 有關誠意金這件事, 我也十分委屈!
      我多次無論在賴師奶的頻道到留言, 或直接去上面那位美國苦主的頻道到留言, 更去到"容易工作室"的頻道留言, 不約而同都相繼都給他們屏蔽我, 及不給我留言? 而當中從美國苦主跟賴師奶講的問題, 我是看到有很多問題存在, 但若真有其事, 為何他們三人, 不約而同地不想我去教他們如何解決? 反而, 相繼對我作出攻擊的行為呢? 所以我對是否有此事, 是存在著保留的心態. 因為由始至終, 美國苦主無提出實質證據去指控沈永年, 更糟糕是這位美國苦主根本不願意將沈永年開名? 若真的受騙, 為何不想開名直斥其非呢? 最慘是, "容易工作室"的大陸佬經紀MANGO, 更留言攻擊反我是無中生有? 指根本不如我講從賴師奶頻道見她跟美國苦主所講的? 我就反駁, 不是我老作的, 是我從賴師奶頻道上看到她們二人的多條對話而得知!
      你是否苦主? 能否提供一些證據給我看看, 可以的話, 你去我FB的專頁, 到傳有關證據的相片給我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良心大灣區我不是中介-113015944215356

      刪除
    3. 1) 若真有其事, 而且有幾十個苦主之多, 已經可以組織一起去報警, 雖然香港法律不規管買大陸樓, 但此行為涉及詐騙, 有證據已經可以拉得!
      2) 若果真有幾十個苦主, 反正"容易工作室"個大陸佬AA MANGO都肯主動協助那位美國苦主ECHO LEE追討, 更說當晚凌晨就已經跟肇慶萬達的商層追討了? 那我相信你們也可以拉大隊齊齊向"容易工作室"的葉師傅要求協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