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

5呎異形_原來大陸無樓

 

當看到下面張相時,才掹然發現原來異形,不單止個樣異樣,更原來只有5呎高! 難怪,他從不敢站立拍片!  原來,是知道矮得如此! 



更要短手! 

最慘他以為他說話好有內容? 講真,還比女人更衰,因為不斷重覆又重覆,而且不斷每講一句就會有𠲖𠲖啞啞這些廢話出現! 不知,還以為女人在呻吟! 


最好笑是,5呎肥矮異形,原來有日日來看我的BLOG! 竟然知道我個BLOG有寫他、沈永年、葳葳! 不過誰是阿KEN? 我則不得而知?! 既然那麼不喜歡,認為我是抹黑他們的一班同行,難為他還要來看?! 哈哈! 

好慘,個5呎異形"鄭偉舜"! 

之前,在時代地產做老總時,日日在報紙寫衰惠州和公寓! 而勁抬時代地產專賣的中山、珠海? 我還以為他在時代地產做到老總級,最起碼一個半個油水都撈到吧?! 誰知,大陸佬以為請他會令GC GLOBAL生意勁多? 但結果當然無生意啦! 繼執了荃灣店後,現他再近日特意衝關返上大陸。原來,可憐到大陸一層樓都無! 竟然要租公寓住! 

還要租最平宜的只需130蚊/晚! 

5呎異形話我抹黑他及他的行家? 

但我想講,我從來都不懂去無中生有! 我不是賴師奶,將失實的不斷去誇大! 我只會講事實,而且通通都是有跟有據!

就好似,可憐的異形今次租的中山公寓,竟然是双匙盤,正確點說就是劏房! 即一個單位內,再劏開上下兩層,各自共3個門口入!

即下層有一個大門,入到去再分同層的一個門!

然後,行條樓梯上去再另一度門! 

好聽就是双鎖匙!直接點說,就是劏房,跟人家共用同一樓上樓下的單位! 


都幾可憐! 做個灣區中介老總,做到竟然連大陸一層樓都買不起! 莫講話,珠海貴啦! 中山,在2017年未炒作深中通道前,一間100方都只需4—50萬!難道,以鄭偉舜WILSON的當時老總人工FULLPAID買不起?




好可憐,看到唯一的生活陽台,不是化廳出去的陽台!已經掛著異形自己洗淨的衣服! 更見他5呎的身形在玻璃上倒影! 

見他矮少短手短腳穿紅褲仔的身影。。。可見尤憐! 

他還不斷吹捧GC GLOBAL是上市公司? 而他就是香港區老總? 但點解衝關返到大陸,公司無安排最起碼1千呎住宅宿舍給他住呢?

寫到這裡,終於明白,GC GLOBAL都並非那麼實力強勁! 否則,連荃灣南豐那4-50呎店,每月只租2萬蚊都租不起,等不及通關已關門大吉是也! 


忸不得,他要拍住沈永年攪個灣保會,以為可以圍炉?

誰知,人家資深老千,你就做蠢蛋細老千,昆人買江門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