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賴師奶_扮老師"回遷房"竟不懂

去片(UTUBE):

去片:


唉! 又是賴師奶什麼都不懂扮老師系列! 

有網友真的以為個師奶-賴師奶真是大灣區樓老師? 說穿又是珠海黑中介一名!  

好想講的是,心痛一班無知的人如蟻般去歌頌一個根本完全不認識,只是從網絡上左抄右抄,更連真實資訊提供也沒有,就扮成是自己認知般去講的賴師奶! 

我想講,一個人有無判斷能力,是要從對該事物有相當認知,才能輕易看出該人說話是否屬實。否則,連基本認知都沒有,就輕信他人說話,最終害死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所以,我只會對下面這兩人為抱團取暖而急急走出來護賴師奶駕的,而感到可笑與可悲! 也只能說,怪不得這些人那麼容易給人呃! 真抵死! 呵呵! 

好可憐的賴師奶,根本不懂大陸樓的事,可能連簡單去街市買菜都不懂,看她最懂應該就是扮靚! 因見她相中塗脂盪粉,估計她根本是一名中介,否則妳真是師奶的話,妳會天天塗粉去見豬肉榮? 賣魚勝? 哈哈! 笑左~

有人於6天前已經問賴師奶什麼叫"拆遷房"?

賴師奶不而為以,完全看不出該網友說的名詞是錯誤! 更攪笑說,要讓她去查找一下才能回覆?

吓! 不是嘛! 還敢自稱為老師? 竟然連什麼叫"回遷房"都不懂! 還敢說她在大陸買賣樓多次? 而且也伏了好多次? 這真難怪她會這麼多伏了! 因為,若真在大陸買賣樓多年及多次的話,絕不會未聽過什麼叫"回遷房",更要不能即時更正網友說錯成"拆遷房"! 


於是,上面我已說賴師奶的兩名分身來攻擊我! 我已第一時間回了她(們),直接什麼叫"回遷房"!
我想講的是,我寫了大陸樓BLOG足足11年,前段是專寫惠州樓。中後期開始,見坊間實在太多冒混鬼騙的人,才也寫寫他們! 

當中,我從沒一篇是憑空白造地去寫。

我想講的是,好似賴師奶,她條條片都從沒引述網上一些真實資訊以加佐證,她因為知道她無料到,全部都要依網上的說法當成是她自己般,因她要扮專家扮老師。於是乎,不懂的人看了,真心以為她真是好懂? 其實,根本就不懂裝懂! 最糟糕是,她亂把失實的資訊亂說,這是會害死人的!

我想講的是,我寫了足足前後11年博客,為何從沒人敢來留言! 除了可能我的氣場太勁外,我估計最重要是因為根本無得反駁! 反駁是因為我全有真實新聞與資訊去佐證! 以使能完全說服到人! 所以,何需多花時間來留言美言你呢! 更何況,大家都知我什麼都不在乎,最起碼大家看到,賴師奶表面上講到真心提大家什麼大灣區真面目? 事實上,說到底賴師奶都為錢想賺UTUBE的廣告分紅,因為她條條片都有廣告插入! 但我呢? 我講明我不要這些廣告錢,因為一來我不稀罕這少少錢! 二來,若一個真心想分享,莫說教曉,想提醒大家小心伏的話,絕不會苛求這些少少的廣告分紅錢! 所以,看到封關疫情下,賴師奶無錢,又見我的BLOG寫了很多真實資訊(因為賴師奶講的某些述語是我所講的!),又見我不懼怕黑心騙子直開其名。於是乎,賴師奶她又想學我般,的確她比我更青出於藍,因為她有能力短時間內招來大量分身去自問自答歌頌她自己! 

但,若果根本對大陸樓不認識,只是皮毛那層,就想扮老師! 這最終不單害了自己,也害了人!

我,問心,對大陸樓都很多不認識! 所以,我好討厭好似沈永年這種人,喜歡吹噓自己為榮?! 我個人就不喜歡這種做人態度! 


我不是說自己好叻,但對回遷房都有少少認知!

大家看到我上面回賴師奶分身,關於她連網友問她回遷房都說不懂,要去找找? 我就用自己的認知回答了賴師奶的分身! 

當中,我都講出了回遷房,有2種;一是可以正式買賣,另一種就是不能買賣! 而下面,也清楚說明了這兩種的分別! 而值得一提的是,不能買賣的叫"回遷協議",是屬於村民與開發商的私人協議! 
而,我上面回賴師奶的分身,也提到回遷房的意思,就是開發商跟村民買下他們整條村的地,然後來起樓售賣。因此,這些是屬於"集體土地",最好就千萬別買這種土地性質的回遷房,因為它根本沒有房產證。而房產證只有一本,就是屬於這條村的所有村民共同擁有! 不能拆分!  

更有,原來回遷房也有撥歸國家的土地,因此它能享受到國家賠償的優惠,但同時也不能轉讓! 因此,當想做紅本時,要向國家交相當重的稅費。因此,我上面回赖師奶的分身時,也說了,回遷房的價值比公寓更低! 所以是絕對不能買回遷房的! 簡單點說跟小產權房一樣! 之不過,小產權房是蚊型開發商或村民自己興建。回遷房一般就是大型開發商收購回來興建!

我不會稱自己為老師,皆因我對大陸樓仍有很多不認知,當中原來回遷房也有分不同年期與土地性質。這點都要注意! 

而,我上面回賴師奶的分身中也提到,回遷房因為無價值,就算是大型開發商起完有房產證賠償給村民原址居住,但當要轉手時,其價格會比同一開發商但在旁邊起的真正住宅平宜! 

而,無房產的回遷房,連向銀行借貸都不能! 

而且,回遷房,簡單點說就是城中村,因為土地根本是村民集體擁有。因此就算有開發商收購回來興建,跟村民所簽訂合同不單沒個別的房產證,只能是拆遷單位和被拆遷人的關係! 只能按他倆的接受價去買賣,而不能按真正商品房住宅般的當時市價買賣! 即,肯定比市價低! 

我想講的是,之所以要將賴師奶開名去直斥她散播失實資訊! 就正因為,大陸樓的確很複雜! 沒有足夠認知就想扮老師去教人,最終只會累死人! 比黑心AA更為甚! 所以,我非企出來指正賴師奶的行為不可!

她原意是否真心想分享知識則不知,不過觀乎她多條片都散播失實資訊,更糟是有大量的人去讚她? 這是會害死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