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GC GLOBAL_江門2020年2手樓市

 去片(UTUBE):

去片:


真係好心啦! 個異形死肥佬不照照鏡,完全一副呃人的尊容! 已經呃到入形入格,樣衰都無淪!  

沈永年就昆人買遠到坐5-6粒鐘的肇慶,或坐高鐡來回500蚊! 而,GC GLOAL個異形死肥佬就昆人買江門,同樣都是遠到5-6粒鐘! 

莫講話每次來回車費之貴,單講退休都不是退了後永不返回香港吧! 很多香港老人家都要返香港覆診,始終大陸面對的是醫療費貴的問題! 而不是,沈永年想轉移視線講的香港人看不起大陸的先進醫療設備?! 大陸醫療設備有多勁,也跟我們香港人無關,因為一入院,尤其老人家擔心的是大病! 一入病房就萬萬聲開始,真是未病都嚇到病! 所以,找一個近香港的大灣區城市去退休長住,是基本的底線!

不過,可憐現在香港坊間實在太多無良心的黑AA,為求高佣,不斷水人去買鳥不拉屎的江門肇慶! 這些黑AA,肯定有報應! 


個死肥佬異形,話我"霸凌"他們? 

我真的很想問,我何得何能去霸凌他們呢! 相反,現在看出更是他們霸凌我們一眾小業主們/香港人吧! 因為,他們埋沒良心將衰的天到上天極美好? 完全,連半點做人良心底線都欠奉! 

正所謂有比較才知好! 之前,已經講過去年的惠州二手總共賣出11萬套: 惠州_去年2手成交11萬套 ! 而江門呢?

竟然只賣出25,082套,即成個江門每日只能賣出68套二手樓! 那,你能想像到江門的二手AA食西北風的情況都很嚴重! 

而,前一篇講到江門今年4月份的一手庫存達到73,237套: GC GLOBAL_霸凌@江門之庫存&樓價 ,換言之,以去年江門二手的成交套數去計一手的庫存比。我常言道,你買入一手樓後就已經立即成二手了,所以即是說你層二手江門樓,最少要賣足3年才能賣出! 

那,究竟江門樓市是否如異形個死肥佬吹得那麼好? 相信,正所謂有數據有真相! 大家心裡已有答案了!

GC GLOBAL異形以為用黑社會式的方式去恐嚇我,想我對他水人買江門的惡行而滅口?! 他實在太不了解我吧! 他越是如此,我只會更加不斷找更多關於江門樓市的真實數據資訊分享給大家知,好讓大家自行判斷,究竟江門是否如異形般吹噓得那麼好! 

霸凌的人從來都不會是我,因為我的名都叫"良心大灣區.我不是中介",那我豈會去欺負人呢! 相反,今次大家都見到是GC GLOBAL想欺負我,想我從此在UTUBE到消失?滅声?! 個死肥佬異形看他的樣就知他蠢! 你滅得我一個,你能滅得萬萬千千的我嗎?! 你個異形同沈永年一樣,死蠢! 

通常,做得騙子的都自以為自己好醒? 但事實,根本就是比人蠢才會想去呃人! 就是因為能力不足,無本事靠真材實力去搵錢,所以才想要行旁門左道以為呃人就能輕易賺到錢? 

既然,你GC GLBOAL異形有來看我的UTUBE及BLOG,你就應知我們小業主們最憎恨討厭呃人的黑心AA,所以我在此敬請希望你們高抬貴手,放下屠刀,不要拿我們香港人做水魚任意去劏! 香港人賺的錢好辛苦! 不是如此給你們的一班騙子去呃的!  

再者,江門肇慶不是今天才突然冒出,而是一直都存在在這世上,那為何之前一直都沒有香港人願意老遠跑去買,而現在你們才要如此辛苦去推來香港呢?! 單憑這點,大家已心裡有數究竟江門肇慶有多好! 連江門肇慶自己的當地人都不願意去買,這點大家已看透了! 

請沈永年及異形你們,不要將一個本來大家都沒什麼反感的大陸城市,皆因你們為自己想賺高佣,而埋沒良心去洗版洗腦力推,結果令到大家由沒反感到變得極度討厭! 這你們不是愛國,而是為國家添煩添亂! 

現在成個UTUBE入面,不是沈永年洗版力推的肇慶,就是GC GLOBAL的異形力推的江門,再有一眾無論是大陸或香港AA力水的中山珠海! 然後,就再無其他?! 

難道大灣區入面,只有中山/珠海/江門/肇慶才是最好?! 還是根本連大陸佬都吼,所以才要如此洗版洗腦式地推來昆香港人呢! 

上市公司更加要用正途去做生意,而不是誰家佣高就埋沒良心去為它力推! 或是某個城市明知根本不合香港人,路程遙遠,仍為高佣而去不理人的心而推! 上市公司更加要有一份社會責任,背負社會對你們的期望! 而不是誰家將實況直說時,你們反而用黑社會式去對待!一間上市公司是要有起碼的形象! 而不是黑社會般去經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