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葳葳_不要10元用5元買樓

去片:(UTUBE):

去片:




葳葳拍片大罵網友指好很不開心,因為網友們不應該說她做"媒"扮簽合同買樓,更要假到明明所有凡在大陸買賣過樓的人都知,大陸根本無律師跟進買賣樓這回事! 但葳葳她卻找來一個只白衫的女人就說她是律師? 但完全連職員證或任何證明都沒有,就迫大家一定要信她沒造馬? 

我今次再專題講一講葳葳她在上面條片中,她講到什麼她的買樓哲學是不會有10蚊就拿5蚊去買樓? 即是不會將她所有資金的一半拿去買云云? 

我想說她完全是歪理!

也可說,難怪她去到50多歲的今天,仍無能力在香港有一層樓! 而她的阿伯牙醫老公,更活到70多80歲這一把年紀,一樣依然在香港莫講一層樓,就連半個馬桶也買不起!

我想說,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我不會一切去叫你不要袋裡10元拿5元去買樓。因為我會視每人不同年紀、工作穩定性、資金狀況、住屋急迫性等等,而去個別度身設計這個購買資產的決定! 

更何況,拿袋裡的一半資金去買樓,我實在看不到有什麼問題! 我還會說你很穩陣才是!

就算你袋只得10蚊,而全部10蚊拿去買樓,其實都不是什麼問題! 當然,我不是中介,不是為昆你買樓而硬要淘盡你袋的錢! 而是,若果你已去到一定年紀,而且知道你就算今次你清空了袋後,其實你往後仍有能力每年儲回一定的錢回來,那又何況ALL—IN去買呢! 

更加我想指責葳葳的沒良心說話! 

葳葳吹噓說,什麼她今次買的珠海樓,她不會用她的資金一半拿去買,而是最少還剩3份2或以上的資金存在? 

我想說,葳葳簡直當大家是白痴! 因為她吹到她今次買的珠海樓要成3萬蚊/方!而她也大吹她買的是140多方以上,一按計數機換言之就要450萬人民幣以上。 那,是否葳葳想炫耀她袋中有最少千五萬的現金呢?! 

不要當大家傻吧!

若果,葳葳她有如此大把錢的話,我想是應該第一時間在香港買樓,而不是從不動用這筆錢,而等到今天珠海樓已經離地到不能接受才接火捧入市! 

所以,可見葳葳真是大話精不再更大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