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沈永年_班雜種狗撲出來護主

好笑,昨日寫了: 博士_上電視呀 。

沒想到,短短1日,從來都未試過,UTUBE那邊就已經有2千多人來觀看?!更有多達51個人俾LIKE我?反而俾DISLIKE的只有4人? 

通常我寫沈永年的,永遠都只有DISLIKE不會有LIKE的?!

哈哈! 

最好笑是,寫了短短1日,沈永年養的班雜狗,立即撲出來護主? 來攻擊我?!哈哈! 笑死我! 



最好笑,有個沈永年分身話沈永年曾說過有個大陸佬UTUBER叫"不修飾中國"?只管唱衰中國?哈哈! 笑死我! 

其實,沈永年跟那名大陸佬,豈同樣都是笑百步?!因為他們都同是唱衰大陸,只是一個無差別地唱衰遍全大陸,而沈永年則重點地唱衰惠州,根本都是同一類人! 還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 笑死! 

看來,沈永年真養了很多狗(即他的分身)! 隨時撲出來咬人! 笑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