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給沈永年的一封公開信

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前兩日,沈永年的分身先來我UTUBE到留言,我罵到他七彩! 沈永年不服,再而真身上陣想來攻擊我?! 

於是,我更無面俾直斥他這種騙子!

沈永年再次浦頭後,除了大肆將中山/珠海/江門/肇慶的垃圾盤大量推來昆香港人買外。

現在,已經很多網上各大平台都有網友直斥他呃人的技兩。例如,我原本不知的團購價,竟然沈永年利用香港人不熟悉此點,而要人多付目的為食人價! 再而,講到他們才有正式的匯款牌? 但事實所有找換店那有一間無正式的匯款牌呢?! 只是匯錢去大陸這一渠道,若不經銀行就已經給大陸定性為洗黑錢! 所以,沈永年再利用香港人無知而想去呃人找他匯款才安全? 再而,現在再想昆香港人用比大陸10倍有多的驗樓價。更有明明裝修外行人,沈永年珠海層樓裝到喉管孿公蝦米般,還想用比大陸貴的價錢去昆香港人找他裝修?  現在,連燈及傢俱都染指! 全屋蔗渣板垃圾傢俱,話17件只需2.2萬就能買到? 你已能想像質素有多好了...分分鐘比淘寶更差! 因價錢比淘寶更平? 這是絕對無可能的! 

沈永年根本就無生意,先扮自己處處中山/珠海/肇慶買樓簽約? 再而見仍無生意,再自己奉獎給自己稱什麼賣到多少套樓? 多少個億? 再沒人肯落叠! 明知TVB廣告費那麼貴,仍要去落廣告! 更要衰到找TVB的"潮進大灣區"節目扮訪問他,但原來沈永年他已暗示,罵我什麼"吹咩",其實是付大量金錢去買時段以作值入式賣廣告! 

沈永年做出種種舉動,目的都只有一個! 

本來人人都要食飯,但食飯都要有道德底線,有職業操守! 但沈永年他沒有,為明知惠州比中山/珠海/肇慶/江門好,害怕大量香港人去買惠州而不跟他買,無差別地肆意唱衰惠州? 講到,成個惠州只有大亞灣? 而大亞灣只有石化? 根本全是誤導!

沈永年1月27日以分身及真身來我UTUBE到留言攻擊我後,我不畏強權直斥其非! 所以,到沈永年1月28日直播昆人2萬蚊買全屋17件垃圾傢俱時,他自己都直言他不開心! (看下面條片,片中都看到他開頭很不開心!)

其實,賣大陸樓不只沈永年一人! 但何解總是沈永年的舉動令人討厭,厭惡呢?! 

去片(UTUBE):

去片:


下面,是我寫給沈永年這個老千的一封公開信,我想導出因為沈永年捉到香港人的自私,看到買了惠州樓的香港人數目少,不團結。而且,互踩對方買的不好? 炫耀自己的才是最好? 導致沈永年有位可入,不斷唱衰惠州! 

而可憐的買了惠州樓的香港人,更要重是買了大亞灣的,自私至極! 心是十分氣憤不恥沈永年唱衰惠州的惡行,但現實他們卻敢怒不敢言,不敢直斥"沈永年"三隻字以公開控訴及直斥沈永年的不恥! 但另一邊箱,卻想利用我一人去對付沈永年這條老狐狸?  

我之所以敢公開直斥沈永年的呃人行徑,只因我有一信念,就是邪不能勝正!人在做、天在看! 更加我在回應沈永年分身對我的攻擊時,我直言我有良知與公義,需要企出來公開提醒大家,沈永年呃人有前科! 要大家小心騙子當道! 

沈永年現在有否呃人仍未知答案!因為,沈永年越玩得大,越要一條龍染指全部樓的連鎖鏈,越會死得好快! 二來,收樓都要2年,問題只會陸續浮現! 只說沈永年"話"他自己買的中山樓,近日收樓後已經出了事!

沈永年今日未見呃人出事,不代表明日不會發生。但不經常都會看到有買家公開留言給沈永年,稱跟他買後,遇上不同的問題不愉快發生! 

總之,一個有呃人前科,以及破過產連大耳窿都可以上門追債。在大陸,曾經破產(大陸叫失信)的人,是永不翻生! 因為,少至買高鐡飛、機票等,通通在國內都是做不到! 所以,現在大陸都很看重誠信這回事! 因為,一個人失去信任,已再沒信任可言! 

下面是我公開寫給沈永年的一封信! 










我不明白為何賣大陸樓,要賣到扮自己買? 扮東扮西! 再而去唱衰惠州? 是否這樣才能賣到樓呢?! 若是,即是說根本你推銷的城市就有問題! 所以,大家才不去光顧! 更有,現在大陸樓每每過百萬一間,香港人全部都是有血有汗的血汗錢,真會封關下連實地去看也不? 只單憑看你條片就能立即下到決定?! 

你去街市買舊肥豬肉,都要去摸下望下是否新鮮才買。更何況樓呢?! 

阿爺及特首,好辛苦地天天去推廣大灣區,希望建立正面形象以使令更多香港人喜歡大灣區。但另一邊箱,沈永年更天天辛苦去破壞此一形象! 不斷推無大陸佬買的中山/珠海/江門/肇慶來昆香港人買。結果,本來香港人都不是太討厭的中珠江肇這些城市,現在? 卻因沈永年的行徑而反感! 由愛國都變了不愛國! 

沈永年扮到自己好愛國? 但,推肥矮鞋抽一家有老有幼全家上去大灣區! 而,沈永年一家老中嫩卻死守香港,移都移不到返去大陸! 

沈永年這些行為,大家都看不眼內! 

真心請沈永年放下屠刀吧! 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沈永年自己根本一家都是黃,討厭大陸,那何解沈永年他卻要不斷推人去大陸呢? 更糟糕是推去無大陸佬喜歡的中山/珠海/江門/肇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