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沈永年_公挑違限聚

去片(UTUBE):

去片:


嘩! 沈永年真是無法無天!

首先,沈永年突然又改名? 叫"V+集團"? 吓? 集團?! 也理解的 ,因為沈永年每次呃完人後,都會改名換姓,連老祖宗姓什麼也忘記得一乾二淨! 


二是,沈永年原來於2020年11月24日舉行香港深圳兩地大宴饗席。

那,你在深圳擺當然無問題,但在香港擺就好有問題! 大家都知,香港由第3波開始都已經有限聚令這東西! 人家連婚宴都叫停,害得一班新人苦叫! 那,你沈永年何解能在香港酒樓擺席呢?!

看來有人擺明公然挑釁林鄭,及挑戰香港法律! 

上圖是沈永年在深圳擺的宴席!

而下圖則即肥矮在香港酒樓: 

當時的規定是宴會最多只能40人,而且要每4人1枱,最多只得10枱! 

看看下面相中,好明顯每桌人數根本不只4人! 




下面這張相,只見到人頭湧湧! 相的下角打了紅色交叉的二人不是在香港宴廳裡! 是在深圳,故此,若每4人1桌的話,加上根本無人擺酒及外餐,那何需要擺得那麼密?! 

相中究竟是一桌坐了多人? 還是每枱擺得太密,令人以為多人一枱?則要由沈永年撫心自問吧! 哈哈!   

擺宴當年11月24日,稱是肥矮生日,但看到沈永年出手實在太低,只有一個小型蛋糕? 夠得誰人吃?! 不過沈永年孤寒就已不是第一次,他每次開新店的燒豬也沒有,只有細細隻的乳豬仔!

終於明白,為何鏡頭只管對準深圳會場,而不敢將香港會場清晰公開,更要肥矮演講時,鏡頭都不敢對住會場全部?! 只有她想正望鏡頭時才把肥頭對正手提電腦前! 

看到上面唯一一張的稍為叫做香港會場的全鏡頭! 下方的3個打了交叉的是深圳會場,但望到香港酒樓中,矇濃看到每桌坐的人都不只4人! 

也不要指責酒樓為何給予沈永年他們如此違反限聚令,酒樓為了生意也不得得罪客人。只是客人不自律,公然跟法例對著幹! 

後記:

好笑,我這篇寫了後擺上UTUBE不到4分鐘,立即有沈永年的分身來護駕! 

我無沈永年分身口中的所謂證據! 再講,重點是作為老闆的沈永年,明知在第4波嚴峻疫情下,是否更加要保護同事的健康安全呢?! 

同事的健康就是為你老闆賺錢的其一條件,若果作為老闆的你-沈永年,只顧自己為螢幕前炫耀自己在過往一年的疫情下,如何能昆到人連實地都不看如街市買菜般,就能 隔山買牛買到樓的話。說穿,你-沈永年根本不是一個好老闆!!更是一名極度自私,只視員工用生命為你賺錢,而你作為老闆的卻不顧員工的安危!

更要知道,現在不是一個員工的問題,而是一名員工背後帶著多少人家庭的背負! 

所以,再多生意賺到千萬興奮下,也不要在此刻去慶祝! 難道,等疫情完全清零,也不想等?! 

我想若果我有家人的工作有如此老闆,我會感到好痛心與擔心!

我想沈永年的更多香港員工心底裡,根本就不想出席是日晚宴,但為了飯碗,不敢逆老闆的意! 

所以,我想作為一個有良心僱主,是否時刻都應站在員工的心理與健康角度為他們而打算呢?! 

萬一,為一時興奮吃了一顷宴,最終不幸中招,我想再多千萬或億萬佣金,也不可能持續賺到! 

員工就是你公司的財產,但似乎沈永年沒重視這一項財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