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正順好房_李海文@氣憤留言

去片(utube):

去片:

好笑! 之前那個只懂識昆香港人買中山珠海樓的李海文,衰到在珠海撈不掂,最終去年疫情下要走佬返香港!  然後,在媒體上大肆胡亂唱衰惠州? 於是,我寫了這篇文章: 正順好房_李海文@唱衰惠州 。


於是,李海文這件垃圾就好火滾來留言我? 指我寫的不盡不實?  


若是,他何不一逐舉證反駁我呢?

更可笑是,他指我抬舉他? 我呸! 一是,我從來最看不起的職業就是經紀,只有無讀過書但想搵快錢的人才會去做黑中介! 二是,最令人看不起的中介就是專昆人買,明知無產業、無人口、無基建的中山/珠海/肇慶/江門。而,最糟糕的是,大家都看到吧! 這班人無論在UTUBE或FB或討論區入面,全部都洗版式地昆人去買以上4個城市。然後,勁吹衰他們視為勁敵的惠州! 

最慘是,若真唱衰惠州的事實的話,那還能令人信服,以及看到他們這班人是有一定認知,或許會對他們加多少分! 但問題是,最慘情是他們這班人完全為唱衰而唱衰,連半點墨水也沒有,那何來令人真心服從他們呢?! 

所以,我豈會抬舉他這種垃圾呢! 我完全看不起李海文這種人才是! 哈哈! 

更何況,最好笑是,李海文話我一講到惠州? 我就很緊張? 更跳出來鬧人?  哈哈! 笑死我~~~

第一,若果李海文認為我鬧他的話,那就已經代表了他心底裡是知道他亂唱衰惠州的目的何在! 這種無師顯見私的舉動, 是盲的都看到吧! 

二是,我何來緊張呢?!

我只想講的是李海文及沈永年之類,他們的情況就如同一班黃絲,胡亂洗用腦式為唱衰而唱衰,抹黑大陸一樣,若我也不托身而出地去駁斥他們的亂調,豈不更加令他們可以任意妄為地欺騙全世界?!這還有公理嗎?!

若惠州真的那麼衰,你可以將事實說出。但請不要李海文這類垃圾跟沈永年一樣,永遠只拿著根本連核電也不在惠州而胡亂去唱衰惠州? 這種行為不單不得民心,更只凸顯你們的無知! 想人跟你李海文及沈永年去買中山珠海? 也難! 哈哈! 

李海文的前拍檔-ANTHONY SIR,他都買了珠海,但就好有良心地叫住大家不要在當下高位買珠海樓。難道你李海文/沈永年會完全不知問題所在?! 

做人若果連良心都無,只枉談是人一個,倒不如做件垃圾還好吧! 哈哈! 

你,李海文可以亂唱衰惠州,但卻不許別人糾正你的歪理,難道李海文你是一言堂? 這豈不比民革更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