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朴屎_唱好大陸宗教

近日,沈永年高調地去挑釁中央的底線,稱大陸對宗教是自由? 更不會拆十字架云云?  以我所知,大陸有很多是地下教會,不是中央認可的,我真不知沈永年說出這番話的叵心可測? 或者,沈永年想親身示範給中央拉的行政拘留吧! 

而,沈永年也高調埋沒良心話他是基督徒? 你會信嗎? 哈哈!   
究竟,是否真如沈永年完全不肯做功課,片面為昆人跟他買樓而唱好為唱好? 我想大家應該很大陸對宗教的管制事實,以免給沈永年誤導而掉入深滔! 








我不知,沈永年去中山找的那間教會是否得到中央認可的合法教會? 

但我想講的是,常言道"信中介1成双目失明"下,大家一定要小心去到大陸參與宗教的合法性,以保障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