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沈永年PK鹿公子_執了一半

之前,有網友跟我講,指好奇怪有人突然指鹿公子愛家什麼資金鏈斷裂? 更指有分店關門大吉? 我都在懷疑是否屬實? 

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更有人話鹿公子的睇樓團太平? 做爛個市? 更力指有同行不喜歡它呢?!

此番說話有否似曾相識呢?   

直到網友傳來沈永年下面這條片後,我終於明白是什麼一回事! 

下面片中,沈永年暗示指是鹿公子愛家,因它是全香港最多分店,沈永年指近日已經執了一半店?! 

但看鹿公子所示,它的店仍遍佈全香港各區! 

而且,鹿公子不似沈永年般,隱隱悔悔不敢公開究竟他開了多少間不同店? 但鹿公子全部都公開是也! 


上面那位攻擊鹿公子的網友,指什麼大埔店已執笠? 但看到仍有寫明該店的地址?

而以我所知,鹿公子在某個區在疫情下,數月前仍開新店! 

若果,鹿公子真的如放風人所講資金鏈斷裂? 為何會剛於7月底才從原來只租在羅湖香格里拉酒店的商務店,正式搬去福田的甲級寫字樓金地中心12樓呢? 

更有,鹿公子的老細開的凤翔九天,只是單說開店駐資已是3,300萬人民幣! 那,沈永年有否此財力呢?! 



若果真如沈永年所講,鹿公子執了一半店的話,何解它現在仍有賣最新的許氏找換店的坪山碧湖春天呢?
沈永年拍片話它的同行攻擊他?

但事實我們看到不只一次,沈永年主動去攻擊他的同行! 反而,沈永年拍片講的所謂攻擊,豈不見他敢公開有關人的留言給大家看? 因為最起碼我就找不到他所講的有關留言了! 

那究竟直到今刻,鹿公子是否真如沈永年所講已經執著一半? 我都很想各位網友知的可以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