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美國大選_拜登仍有望

以前,網上消息未發達時,大家真的相信美國是自由、平等、無歧視?

但,當隨著互聯網越來越普及,更多人願意真心無私分享下,大家更會越知道,其實天下烏雅一樣黑,只是黑的程度有多而已! 


美國因為NO.1了多年,令到美國人的自我價值自以為好高? 

結果,造就了排他! 

而特朗普的一出現,正好滿足了美國人一向祟尚白人主義的一貫作風?! 於是,精神病人領袖也引來一班精神病人去支持他?!

現在的世界,已經不能某一國家獨善其身,除了北韓仍可以自我活著之外。中國,現更加要融入國際跟著全世界一起走。所以,真的沒一個國家能自我中心兜兜轉! 但可憐的侵侵仍活在象牙塔? 

無它,當他只是一個企業的老闆時,當然萬人之上,他如何狂也沒人敢去反他。但當去到標榜自由民主的美國總統的角色時,就完全不是他一声令下全世界只能圍著他轉了!

站在出色及宏觀視野的國家領袖,在此刻不是更應該各國拖著手一起齊齊有飯開嗎? 

真的希望,美國人是有智慧的,最新拜登有238票,而侵侵只有214票。拜登距離270票能入主白宮仍有32票。餘下未點票的州份不多,真心希望拜登能打低這個精神病狂人侵侵,不要再以一個亳無任何常識與理性管治的人再領導這個國家與侵占世界! 

後記: 昨日下午3時,當看著美國直播侵侵發表他連任的講話時。我,那一刻...真的相信了! 所以,特普朗常攻擊指"假新聞"? 原來,是他制造出來的! 

那一刻,我真的傷心欲透!

幸好,那些郵寄的選票仍有很多未收到,故此,媒體報導估計還需等多數日才知真正的結果。而且,之前的選舉曾有媒體太快公佈結果,結果是錯誤。於是,現在的美國媒體也不敢輕舉妄動,非到最後一刻也不敢報導。

而,侵侵搶先自我宣稱連任,真的再一次發現一名精神病人的應有發現! 問你此等人真的再連任,可不可怕!

昨晚TVB新聞找來貿發局局長訪問,那位先前是政府公務員AO,從未做個生意或商業機構,而且他的一班阿太高官手袋黨同事紛紛去大陸買樓,但他卻稱他不會跟去買? 只管沉醉於他以為自己好靚仔及唱歌好好聽?

他,昨日竟然話無論那位勝出,都不影響香港? 

真荒謬! 

現在,全世界最驚恐就是侵侵勝出會令全世界更堪亂! 何解隨便一人勝出會不影響到香港呢?! 難道,他沒見到去年由侵侵領導香港的黑暴畫面嗎? 而且,他沒見美國人因選舉而紛紛去買槍保護自己? 這不是意味著大家已默認了無論侵侵當選或敗選,都會引發嚴重的社會暴亂? 

所以,一個人不願意融入大陸/大灣區,只管原地踏步站在一個小小的香港,自我中心點...此人,根本就無資格去做什麼阿總/高管! 

真心,再一次提醒大家。在此刻,無論那位勝出,香港政府已經不會再有錢保就業下,已可預計未來的失業率將會更可怕,所以在未看清任何形勢前,因我常言道,買大陸樓不是你必需要居住的,當然要急著回去長住就沒得好說,否則在當下如此混亂的局勢下,始終現金為王! 所以,無既得利益的那位資深股票評論家,數日前在螞蟻未上市已提了大家千萬別借錢去抽,結果連他自己都沒想到最終螞蟻給阿爺叫停,而令一班股民有所損失! 

所以,那些沙士後馬後炮的人,就說什麼"別人恐懼,你貪婪?"

都傻的,你只是一名打工仔,你憑什麼用你唯一的血汗錢去跟人對賭呢?! 賭嬴了,你當然可以大大声出來話自己有多叻?! 但,多少人賭輸了,連翻身的機會都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