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沈永年_又一行家直斥沈黑心

好笑,原來不只我這一小業主,都看到沈永年以往力推的中山、珠海,再到近日轉移力推肇慶、江門來昆香港人是惡心! 原來,當沈永年大肆攻擊他的大陸同行什麼比香港人中介不好時? 其實,沈永年的香港行家也看不眼裡! 同樣,不恥沈永年昆人買肇慶、江門是黑心! 

今次,沈永年的香港行家叫"恆夏發展"。


此人,之前力推惠州仲愷的時代地產的盤! 該盤,沈永年也有去拍過片,但無論其前或其後都大肆唱衰惠州?! 


雖然,此人表面上是曾推惠州盤來給香港人,但另一方面,他卻力推好坑的大陸車位?!


此人,原來於11月3日時,曾貼出下面的圖,他自己更加了左右兩側的說話,真的我看後笑到我反肚! 

好明顯他是直斥沈永年的黑心!

他寫到香港人(無選擇下)搶購珠海、中山、江門、肇慶。

國內人就搶購廣佛同城、深惠同城! 

這也是事實的全部!

看來,他都好不滿沈永年的惡行壞心腸! 好聽就是無得選擇才去買中珠肇江,直接點說,就是因為連大陸佬都不吼下,才要高佣俾沈永年推來昆你班無知的香港人! 

所以,大家小心給沈永年伏到永垂不起! 

見到沈永年拍片,扮用150多萬買間140多方的肇慶華僑城? 然後,找個人稱她是律師? 再做場大龍凤話要先草簽合同給政府網簽? 然後,才再正式簽正式合同? 但,其後該辯稱律師的女士要求她再簽什麼,明明3個陽台可以最後變成2個陽台的另一份補充合同時? 沈永年,卻稱不用拍了? 就在這刻收片走人?!   


第一) 別的城市我不知,不過惠州是沒有律師這回事,而從來大陸買賣樓,無論是一手或二手,都沒有律師這個人物出現的!

更何況,難道律師要隨時STAND-BY去等每一人買了樓後,來簽合同? 有沒有更大的成本呢?! 

第二) 還有,以我所知凡有律師出現見證你簽合同的話,通常都是小產權房,因未能真的去到房管局到登記,才會開發商特意找個人扮律師,話跟你簽約而令人安心! 

第三) 我從未聽過在簽合同要草簽這回事! 你豈會跟人簽合約,要預先簽定一份成預演嗎? 根本就不可能! 再者,如何確保你草簽的跟正式的那份是一模一樣,中間沒變過呢?! 

所以,沈永年實在太過懂得做戲! 難怪,大陸中介直斥沈永年是戲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