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沈永年_馬革再出動



香港叫分身,大陸叫馬革! 

沈永年的分身再次出動! 此人,曾活躍於垃圾討論區,而且他不會分享自己的事,而是總喜歡留下電郵叫人回覆他?! 

今次,沈永年的分身,吹到蠢的都知他根本不是真實的準買家,因為所有人都知惠州無可能一層千呎樓要到200萬! 但他一開始就吹到有200萬港紙去買? 

你自己傻就好啦! 不要當我傻吧! 

不過我都照樣回應他!

但,此人好有心計地寫了多個樓盤要我為他去分析? 

首先,一個扮到什麼都不懂大陸樓的人,又豈懂去找大陸樓盤的名呢? 更連人家的別名都懂寫出? 可見,此人非一般完全不懂國情的人了! 

第二,而且此人好似好了解大亞灣,更指明要找近萬達廣場的盤? 看來此人非對惠州亳無認識! 

第三,他以為我是中介嗎? 可以惠州不同地區的全部盤都全部認識嗎? 就算是中介,都只能熟悉他自己所推的某一些盤;以外的,可謂比我們香港人更不熟識也不想認識! 

第四,他當我是什麼呢? 莫說,你想知大陸樓的,郭釗及ANTHONY SIR的都叫你俾錢他上堂才講你知。更且,沈永年更要拿到你的私人資料你叫微信他才跟你講,而且近日他更要收你550蚊,更不是真有地方去上堂,而是只有在UTUBE及要限時間地告訴你知?!而我呢? 完全免費無償地告訴你? 

你太懂得利用我吧! 

目的都只有一個,想"CHOK"我講更多的事吧! 我才不會如此傻! 你不懂尊重我的同時,我也無需尊重你!

再者,大家都知,我完全不似沈永年及郭釗般,拍片從來都不是免費跟你無私分享,而是有目的地去推銷他的樓盤及要俾錢上他的課,而我呢? 完全什麼錢都不會去貪及收你們的,難道這樣就要你們不斷來"CHOK"我說話? 來利用我嗎?

之前,已經有個扮好支持我的人來留言,同樣問我大亞灣的? 然後,見沈永年不斷攻擊他買了的大亞灣時,見我找更多資料去反駁沈永年的抹黑下,此人就會來扮支持? 但當見沈永年攻擊我時? 他卻不知縮了去那?!  

如此有叵心、有目的的人,你以為我真的如沈永年及郭釗般,傻到好興奮熱烈以為有水魚遊來,而立刻開心迷惑了?! 

不要傻啦! 

我這些既亳無利益得著的,也無私分享的,是完全不會有任何心動或動搖的一刻的! 

我已講明我既不是中介,也只是小業主一名,我之所以熟悉認識惠州,皆因我因對大陸完全不認識,於是天天花上大量時間去看大陸新聞。想求知,才會現在稍為叫做有點認知。你以為我是郭釗賣連大陸樓都無一層就去昆人俾錢開吹水課程? 或是沈永年根本大陸都無樓,吹到全國各地都有樓? 他只是接觸得多,叫做稍為認識,就想昆人買垃圾樓?! 若他真的那麼熟悉大陸樓,何解從不見他分享二手樓買賣的需知呢? 

各位,請不要利用我的真心無私免費分享,而不斷多次用同一手法去迫令我說話! 從而想來攻擊我?! 

在此,我嚴肅地公開說明,我以後不會再回應任何人提問我關於大陸樓的事! 


此人見我有回覆他後,他竟然無恥到再留言,找出更多的樓盤,要求我逐一跟他分析? 

他當我是免費給他資料提供者嗎?

跟隨他見我不再回覆他,他昨日就刪了第二次的要求我多個盤跟他分析的留言?! 可見此人的目的極壞! 

這位沈永年分身更要求我要直接回覆去他的郵箱? 他都好懂要求人吧! 而且,他以為美言我是專家,我就會飄飄然? 他別傻啦! 我永遠都不受這一套! 你沈永年喜歡去炫耀去吹噓,明明不是真博士,就自吹要人家叫你做博士? 你沈永年不知醜就好啦! 但我不是呀! 然後,沈永年喜人家去讚美歌頌你,是你自我信心缺失的表現,但不代表我都跟你一樣!  

我這博客寫了足足10年有多,從來都無人來讚美或俾LIKE,我完全都不在乎! 更或是攻擊我的更多,才令我前後3個博客都要刪掉避開他們?! 更因此把我之前記錄了惠州的急速成長的相片,全部都因此而消失了! 我的初心至今都沒變,就是寫博客或開UTUBE的目的,不是為大家! 只是記錄我自己想知的事給我自己看而已! 而開UTUBE是因為FB打壓我們專講大陸好的人,把我們的FB全部連今日仍再開不到! 我才會轉去UTUBE! 你以為我好喜歡看UTUBE嗎? 其實,UTUBE根本就是一個垃圾與洗腦平台,根本才看為佳! 只說大家都看到,中珠肇江的中介,天天擺上UTUBE到洗腦想昆大家落叠,已是一個好證明! 

之不過,你看到我的博客後, 而那些資料也對你有用的話,你拿去用也無妨! 反正,都不是什麼秘密。反正,我不會如沈永年般要人家問他問題,卻不敢公開作答,要徊避私訊他才答?! 或是郭釗般,要問他問題就只能俾錢上他堂才能問?! 

做人做得如此沒光明正大,我才不稀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