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李隆基_儲樓的啟示

我好喜歡看令腦震盪的真人分享,好似沈永年那類只管自我吹捧,根本不願真心分享,只管吹到每個城市都有樓的他,但實質從不敢公開證據給人看,只管做秀的,以及連投資都不懂,只管不斷炒樓,以為短揸買入賣出的就能賺到錢? 我呸! 我才不花我的寶貴時間去看那些垃圾人講的垃圾話! 我也才不信如此就憑此能發達! 

看看,李隆基的說話,好令人有啟示! 

最近,疫情下封關10個月,有粉絲問我,他有點兒想賣大陸樓走人? 

本來,在此十字路口位,事實是很令人迷網,最慘是大陸人完全不體諒與諒解你們香港現時當下的情況,更加以打壓是也! 的確,一刻會令人想放棄走人! 但,我相信當這位網粉,若看到以下李隆基的說話後,他可能會改變主意! 

當中,好值得令人深思的是,李隆基的理財哲學竟然不似沈永年般的不斷炒樓(沈永年最近稱那5套的珠海唐家灣假豪宅,只持貨4年而已,近日已經想急於出貨?),而是"儲樓"?!

厲害呀! 更高層次的"儲樓"行為!  

去片: 


原來,李隆基今年3月時,本應以70歲高齡再做老豆...

去片:


上面條片再加上其他媒體都報導,講到今年3月份,李隆基跟太太搬到香港暫住生BB! 他住的錦田是自置,但原來他在深圳福田有多達6層樓! 更要是,每層樓收租都7千元! 








有點好令人思考的是,李隆基指他跟大陸老婆結婚28年(即現年約41歲),1998年已經在深圳居住及儲樓。

李隆基的長線持有堅持,他都說現時的深圳樓比他當年買入時已經升值10倍! 即80萬變800萬! 

當然,想長線持貨也要看城市。若果好似跟沈永年去買中珠肇,那莫說短炒都損手,更何況長線呢! 所以,一定要買近深圳如惠州般,才能有持久力去長線拭目以待! 

原來早於2年前,眼光獨到的李隆基,走去看碧桂園在惠州的盤! 當時,稱已有6層深圳樓的他,到今年媒體再報導已有7層,不知是否第7層就正正是惠州樓?! 無它,因為深圳也限購,想再買不是說有無現時如此貴價的錢在袋,而是有低水而明知有潛力的,何解不去買惠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