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大灣區_各城市10年升多少

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記得,沈永年攻擊我指我告訴他知惠州10年已經升了1倍,但沈永年他竟指我所講的不會有人信?  哈哈! 笑死! 

正所謂,有數據有真相! 而沈永年又最憎看數據! 

先看看沈永年近日最追捧的肇慶?! 竟然10年間只升了3成多? 即每天只升了3%而已! 那當你看到此數據後,你還敢將你的辛苦血汗錢,再加此刻將會陸續炒魷倒閉潮下,你真心會相信沈永年他扮以高出市價多倍1萬蚊去買了肇慶華僑城? 而跟他去買肇慶?

看到肇慶的數字,倒不如平平穩穩將錢放入銀行做定期罷了! 呵呵!

好啦! 再看看沈永年一直都吹捧的中山珠海?

竟然,沈永年最憎的惠州,竟然跟中山珠海一樣,每年升幅都有9%! 

換言之,惠州是否真如沈永年口中那麼差呢?! 大家自己看吧! 哈哈! 


沈永年也曾攻擊我指,什麼深圳有錢佬是不會去惠州買樓? 

那當然啦! 若是有錢佬根本連大陸也不會去買,因為去世界各地都有能力買! 哈哈! 

看到深圳的上車門檻要345萬! 而惠州呢? 只需90萬,足足可以在惠州買到3.5套。那,正解釋了何解那麼多深圳剛需會跑來惠州買樓了! 也正正說明了為何惠州有極大升值空間了! 


再看到惠州買樓的剛需年紀是34.2歲,正好比深圳的遲一年。正好解釋了,一班深圳剛需本以為死等有機會有深圳買樓,結果最終還是等多1年就面對現實去惠州買樓了! 


而,34歲剛需買惠州樓,可見惠州樓都是年輕人有能力的一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