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差婆_"曉花"變"禹霏"

之前寫了一篇: 大灣區的11種魅力_人物篇(師姐) ,立即有網友留言莫名其妙地留了一堆看不明的說話 :


於是我回覆他,他再回覆指我誤會他。更稱差婆以前"好似"叫"曉花"?

正所謂明人不作暗事! 我有錯我一定會認,但問題是這位網友的留言,似事而非? 

第一) 若差婆以前真的叫何曉花,何不能直接留言跟大家或我分享呢?! 此其一! 

其二是) 這位網友留言是用"以前好似叫曉花"? 跟隨我再問他,是否認識差婆時? 他卻好肯定說何曉花他就認識? 何禹霏就不認識?! 

或者他覺得玩隱隱悔悔的留言好好玩吧? 但我個人就認為若真的認識差婆她,何不直接告之呢? 是知道差婆她以前叫什麼名就是知道,何需用"好似"兩字來說呢?!  

或者有些人認識網上不能交心坦白? 但對於這些不是什麼的事,何需如此隱侮呢?! 

我本想這位網友他,見他稱認識差婆,因我看報導稱差婆是8歲才從惠州來香港讀書,而他老父卻於1990年在惠州惠城區開空調工程,那若不是香港人如何能無故把女兒送來香港讀書呢?! 

不過,我雖然心裡有疑問,但礙於這位自稱認識差婆的人,留言卻不太想真心分享其中,所以我也不用再追問...




我回覆他說,差婆她放棄在香港月入2-3萬元做差婆,返去惠州惠城區為她老父做冷氣工程,然後自己出來開了4間GYM:









差婆在香港是讀麗澤中學:


差婆跟吳君堯同是惠城區國家統戰一員: 

上面連結的一篇已講到,看到差婆影她惠城區的別墅家,即中空樓底。

一般別墅沒到6千呎以上,都好難做到中空,連4千呎也做不到。而下面2張相就看到她家別墅的天台有多大了! 



下面就是她老爸與老媽: 


下面這間就是她老爸於1990年在惠州惠城區開的叫"港旅空調工程":
的確,差婆的真名是叫"何曉花",因看到2015年時,她是用此名登記為她老父的冷氣工程註冊公司! 而且,她們這一家,看來非富則貴! 

因開冷氣工程投入200萬! 



再看到她細妹,何曼莉開健身院也投入共500萬! 





看到差婆何曉花,於2015年已經投入100萬去開GYM:






差婆因在惠州出世,故普通話原來一直都很捧! 有大陸媒體指她說的是"港普"? 但,事實聽她說普通話是十分流利與純正,這也表達了,為何她能自如地返去惠州而不感有什麼文化差異! 正因為她由細到大都是操普通話,故她去大陸做什麼生意,或與人交流都肯定沒問題! 才令致她有如此大的決心放棄香港做差婆之職,而貿然返去大陸! 

再加上,她爸媽根本一直都在大陸。故此,對她來說返去原出生地,根本不是問題,因最起碼已有強大的家人後盾作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