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沈永年_戀棧美國佬假博士銜頭


似乎,現在越來越多人好憎沈永年他呢?! 哈哈! 他更指有人什麼留言直接他多樣不是的說話?! 令他好鬼激氣?! 
 去片:
但事實,他自己都透露了,這個博士真的是假的:沈永年_博士銜頭是買回來,不是他真的用能力讀書讀回來的,也回應了當時正值有人捧個什麼華人獎給他,所以他就去買了這個假博士名銜回來! 

沈永年在片中話博士有榮譽博士? 指是對他貢獻社會所以捧給他?! 

第一,想問沈永年貢獻了社會什麼呢?! 難道,就是呃人買台山爛尾樓?! 

第二,所謂捧的博士,其實都有分兩種,一是真的用錢買回來的野鸡大學,若沈永年真的是光明正大人家正規大學,何需在片中用"嘟嘟"兩声來掩蓋呢?! 

第三,好多名人明星都有大學捧榮譽博士給他們,但問題他們有否天天拿著這個不是真的讀回來的博士去炫耀呢?! 

第四,老遠的美國野鸡什麼北方大學,會知你一個小蕃薯-沈永年在香港貢獻了多少? 而,特意針對地捧個獎給你沈永年? 不是嗎? 若是這樣的話,相信連環圍的阿伯都能輕易拿到博士銜頭了! 

若真如沈永年所言,是真的捧個榮譽博士給他,那他何不公開當時所拍下的相片以證視聽?! 

更重要是,沈永年現在高調天天高歌指他是極深藍絲,如何愛國???那,按道理是不稀罕爛鬼美國佬捧這個什麼榮譽博士給他吧! 一是按林鄭般,立即退返給專欺負我們中國的死美國佬才是! 為何沈永年仍依戀這個所謂假博士名銜,仍要天天自稱他是博士? 如此政治不正確呢? 

相反,你沈永年卻條條片都叫自己做博士,更要求肥矮JODIE等人都叫他做博士?! 這不令人反感才怪! 真是博士的人,都十分低調,不會天天大叫自己是博士,正因害怕會為人詬病指炫耀! 更且,真正有能力從學科上得到的博士名銜,是不會要求別人叫他做博士的! 

片中,沈永年直言話是知道有行家留言去攻擊他?! 究竟,發生什麼事我不知?! 有沈永年的所謂粉絲直言此人叫"KITTY WONG",除指沈永年是假博士令他好激氣外,更指話肥矮個半鞋抽老公不是她老公? 

上面這個叫"CHAN JOYCE"的人所講的兩個主旨"KITTY WONG-上京赴考"? 以及"SAVE HONG KONG",我不知在那裡找到她所講的留言? 

以及,沈永年話攻擊他的人的留言仍留在他處? 

我也不知在那裡能找到?

不過,我在想,沈永年做那麼多小動作,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要自我製造人氣,或大陸人稱的"刷存在感"! 有些人自我存在價值低,無事做,就會突然扮發火指有人攻擊他? 以此來引起多人注意他,那就達到他想要的目的了!

問心,我對沈永年此人真的完全不屑! 不過,只能夠說,事實現在的確是很多人都對沈永年他起了討厭之心! 無它的,沈永年他越高調就只會越令人反感! 因為一個人無料到,說話永遠都內容空洞言之無物無養份! 事實的確是令人討厭的! 所以,沈永年在激氣別人說他什麼壞話時,也請他好好自我檢討他的所作所為吧! 

就好似,沈永年現在又轉馱,指他拍片不是賣樓云云?! 哈哈 真笑死人!

好令人疑惑的是,沈永年話攻擊他的人指他拍什麼某個時代樓盤的片遲了一天出片? 

第一,人家何解會知沈永年何時去拍那樓盤的片呢?! 

第二,人家點解會知遲了一日出片呢?! 

說到底,什麼叫賊喊捉賊,你懂的吧!

去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