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誠杰壹_返租爛尾

 正所謂"橋唔怕舊,最緊要有人受!"

當年沈永年利用台山地王返租呃人落叠,結果苦主血肉無糊! 


沈永年,吹噓他在大陸買賣樓20多年,更自吹他是第一人組織香港睇樓團去大陸? 相信,一舖養三代的香港術語,都是由他帶去大陸吧! 

結果,台山地王令沈永年個朶臭足十年。而,罪根深種的沈永年,也令"一舖養三代"的香港思維,延害到大陸直到今日仍未止! 


沈永年有無那麼大的影響力,我不知?! 只知,從來大陸人是不知什麼叫做一舖養三代,不過相信自從10年前沈永年攪的台山爛尾一鋪清袋後,引發全國都知什麼叫一舖養三代了! 

故此,現在的大陸佬都識得利用此說法去呃人! 

而,今次不幸的正在惠陽的誠杰壹中心! 其實,十年前曾有一名香港女人,去買此盤同系的公寓,當時也說帶裝修返租,她都延期交樓很久,最終如何不了了之! 當時她未買時,我曾勸她不要買。但她不聽,後來真的延期收不到樓,她很擔心再來問我該如何?! 我叫她唯有找律師,她反生氣我,說她無錢請?! 

我心想:"關我鬼事呀!" 我早已提了她要小心,但她不聽?! 

沒想到,多年後的今日,此開發商再利用話是全惠陽最高的,及唯一的寫字樓去昆人買。同樣以返租為名,結果同樣衰了! 

所以,無論是返租或跟你講什麼一舖養三代,你都不要信! 就不會有損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