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沈永年_肇慶揸流攤

 去片(UTUBE):

去片:


又到沈永年出場的今日你笑左未系列...

好笑,有人見我寫沈永年獨家肇慶華僑城,他很氣憤來留言,當然他就是沈永年了! 指什麼看完我BLOG所寫的提醒大家關於肇慶華僑城的缺失,指更加想買及好吸引云云? 更指不愁租不出? 我想講若然此人喜歡拿自己辛苦錢去鬥氣? 我阻止不了他! 我只能祝福他吧! 哈哈!  


下面有篇新聞是去年10月時,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曾寫肇慶華僑城那片區的樓價海鮮價,原來不只那片區! 連肇慶的其他片區亦同樣! 

更要由去年3月開盤時的8,300元,下降到9月時竟跌至5,200元! 


而,原來肇慶的情況跟中珠一樣,都是2017年大炒一輪後,2018年下跌! 


更要命是,去年的肇慶做物業及中介的人員,竟然比上一季跌了8.4%! 而且做中介的更足足少了10%! 

換句話,肇慶因為炒過龍,根本房地產不見曙光,所以連就業的人都紛紛退出!

那你還敢接火捧去買肇慶?! 

辛苦血汗錢是你的,與我無關! 我提了你就提,正如上面位沈永年分身不願意聽,我也阻止不了,只能祝他好運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