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ANTHONY+COLA=倆公婆

 嘩! 好震撼! 有網友留言告訴我知,原來ANTHONY  SIR 的老婆是COLA! (就是下面相中)

ANTHONY 之前找一名極深黃絲飛女去大陸拍片,然後字裡行間不斷無中生有地數臭大陸! 後來,我去留言給他,我指雖然ANTHONY他身邊的女同事個個都好醜樣,但都算正牌...但原來...

原來,其中一人就是他的老婆-COLA,看到她雖然生得瘦,但就露牙! 耳後見腮! 顴骨也很高! 真心不感覺是一個富貴相! 不過,以ANTHONY當年炒股輸了很多,後來開班教人炒樓,有個原來曾在酒吧做的女,肯定都不是好人!  

看COLA 染女毛,穿窄衣性感。相反COLA的老公ANTHONY,卻一幅舊人的裝扮。兩人完全不一致! 凡有這樣的老婆,最終都會離異收場! 

因為,老婆將老公辛苦賺的錢,全部花在她穿金戴銀身上! 這種女人只要虛榮,不理老公死活,又豈能有長久的婚姻呢!



我都已感到奇怪,無線找ANTHONY去做什麼樓業主宣傳,但卻叫COLA也一同出來分享她的故事?

原來,由頭到尾,ANTHONY以為他是明星,要收藏老婆扮只是同事? 團隊? 而不是他的老婆! 

現終於明白了,原來COLA跟ANTHONY是倆公婆齊齊出來拍檔揾食! 

唉! 個世界真是好複雜! 各懷鬼胎! 

我才奇怪,見最近電視台有個節目,為何會無教推ANTHONY的手下上電視,原來...根本是他老婆! 正所謂有錢倆公婆齊齊揾! 

個世界都是笑貧不笑娼!

懶你理個底以前有多花,做過夜店,最重要是有錢就可以洗底! 記住,COLA跟報紙佬講的在酒吧做,沒講明是那個職位! 你以為一個女仔在酒吧只是做待應那麼簡單?! 不要傻啦!

原來,ANTHONY個老婆COLA現年35歲,訪問扮到她是獨身般?! 稱什麼失業+失戀,但突然一天卻買到樓,然後8年間炒樓多達12次?! 更指買賣個住宅、工廈、車位、大陸樓? 更稱,現每年被動收入達100萬?! 



更稱她現在只為嗜好做工?! 

你真心會相信她所講的嗎? 若是,何需要倆公婆扮互不關係,只是同事間,但卻每次都齊齊出來拍片,不斷唱好香港樓市,叫大家要什麼一開二,加按完再加按...

說到底,都是炒家一名,開個什麼課程學校,收你錢天天洗你腦,教你去借盡借到你最後跳樓都不理,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你齊齊托起樓市,最終嬴的人不是你! 而是他們倆公婆! 

可能個世界真變了,變得揾食艱難,所以呃神騙鬼的事不斷擁現! 

問心,若每年真有最少100萬被動收入的話,他們還需晚晚辛苦開課程,連晚上攤在梳化上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拍片、寫報紙、見報、上電視台...不要傻啦! 



5 則留言:

  1. 你好,你講得真系好真實,我是受害人,

    回覆刪除
  2. 你好,你真係講得好好,Anthony就係大老千,我就係受害人

    回覆刪除
  3. 據我所知,1%投資學園中,很多學員也受害,少的被騙買馬種、骨灰龕。去到幾十萬的大陸樓。更大的就是投資樂風集團的湯房工廠,我認識的人之中有輸兩千萬Cash的,也有醫生、律師等專業人士。 Anthony Sir 真係一個吃人血饅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