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沈永年_激到終說毒果

好笑,我早兩日寫了這文章: 沈永年_捉肥佬黎都不敢言

\
嗱! 我都話沈永年才是我的忠粉! 

他這三天,見我分享我們惠州真有地鐵後,他已經氣憤如雷,連日來多個分身不斷來留言...又說我是沈永年的忠粉?! 真荒謬! 

我反駁他的分身指,他才是我的忠粉。今,終證實原來真是! 哈哈! 真笑死人! 

我說我上面的文章寫了他後,昨晚他終激氣到貼了上面的報紙文章,沈永年更寫到:"十幾年前他被成作故仔主角"?

看來,沈永年直到今日仍不肯承認,當年台山爛尾一役是他呃人所致?! 

所以呢! 大家看到沈永年呃人的行為是不會改的,所以叫你們要小心,不是為我,而是為了你們的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