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黃絲不會明_禁關心情

以前,我會叫大家不要沉迷於討論區,我會叫為垃圾討論區。更見到有人真心相信垃圾討論區指因第3波疫情,廣東省對香港的通關要求,而亂說的資料!

正確新聞卻不去看?
現在? 我倒會叫大家真不要看太多UTUBE。更多,那些扮愛香港的人,原來竟然是隱藏身份的黃絲!

所以,他們是不會明白你們面對通關不了,回不去大陸的心情!


他們不認同也不會明白你的看法,更會刪除你的留言,更會已讀不回,以示他們反中的不支持心態!

無它,正因為他們不喜歡大陸,又無能力去外國見識,故永遠只能留在香港。於是,視野窄狹!

無意中看到有位大學講師的以下一番說話:

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令第3波疫情嚴重來發,就正因為林鄭不肯封機場關。而正正播毒就此而來! 因為,大陸已清零多天,再加上已很少人會從大陸來港,故肯定播毒不會是從大陸那邊而來。百分之一萬肯定是從最高危的國家從坐飛機而來!

此已令香港人感到極到不滿!

有病的人可以任意從飛機而來。相反,無病的香港人卻不能返去大陸?!

現在,再加個數千元的核酸健康碼,已引發更多不滿! 但不滿仍未知碼的詳細前,就已經疫情再爆發!

於是有黃絲稱感為食肆不開心,而現在晚市要全部停堂食。

故此,我的看法就是,每每疫情爆的都是住公屋的人,當然基層無文化,再加個人衛生意識不佳。都是每次一爆就是從他們而來! 可能,因此激怒了一眾拿盡香港福利住公屋的黃絲!

而,我再說,留意到很多女士因就算未第3波疫情前,大熱天時30多度,仍會頭戴膠片帽,再口罩,再手套,再手拿廁紙...封到自己密密實實就以為不會感染? 但再看她們的鞋,卻黑到好似踩了屎般的穢!

那麼,我近日看一篇指鬼佬們對口罩的批評,我也同意,那就是大熱天時還要把自己的廢氣焗在口罩內,自己就不斷吸回自己的廢氣,那無病都變有病! 我會再加多句,還要好似我上面說的女士們,更要大熱30多度包到汗流浹背仍不怕中暑,於是沒病都變有病!

有人直言,很多人過份精神緊張!

雖說外國人很抗拒戴口罩,稱有病才戴! 而事實,由1月香港至今,無論無限極度負面的袁國勇,乃至一班不想揹鑊的高官,總迫令大家要戴口罩。洗腦成沒口罩者好似異類般?!

但事實,持續了半年有多的香港人天天口罩在臉,會否而令第3波疫情不來呢?! 反而,大陸在疫情一停止下,就立即解除戴口罩。結果,持續都沒再有事! 但相反香港呢?!

有深圳灣香港關員都中招,我所指出的是,若按袁國勇声要長期戴口罩才可以停止病毒的再發,那麼如何解釋當下的第3波呢?!

深圳灣香港關員中招,好大程度上是因為大陸的工作人員在30多度的高温下,仍穿FULL GEAR,那不焗到有病,再傳染給人才怪!

新鮮空氣比起長期焗住口罩更重要,大熱天時還要把口罩掩蓋面上的呼吸與及散熱出汗,不中暑已算是人類的極限,更莫講話無病都變有病!

與其責怪沒戴口罩的人,倒不如香港政府做實事,禁機場通關。而不是双重標準,從外國回來的香港人卻能隨便進入,但相反同是香港人卻不能隨便進入大陸?!

這就是令今次第3波再重創香港之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