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沈永年_又再唱衰惠州石化

有網友告訴我知,沈永年又高調去抹黑惠州,又蠢到以為全個惠州只有石化去唱衰? 而沈永年又好氣憤地再話我,指我直斥他去唱衰惠州!

網友叫我出文去反駁!
去片:
問心,我真心已感到十分厭倦;人地賣樓,你沈永年賣樓;偏偏沈永年你卻要用低劣八婆手法,去唱衰勁質低人地去抬高自己?

如此,是一個君子的應有所為嗎?!

你沈永年有本事去唱衰惠州,大可以找出事實與數據去唱衰,以得服人,但事實呢? 沈永年完全沒此能力,永遠只有潑婦罵街般去鬧,但鬧又沒理據地去講?!

所以,我真有一刻不想再寫沈永年,沈永年的衰事已人傳遍大陸!

去片(UTUBE):
去片:

講真,輪牌面,中山珠海已經輸惠州9條街!  人口少,即代表根本需求少,那需求少又豈能有升呢! 最慘中山珠海還不斷起樓,在無需求下,但供應卻源源不絕,你會認為答案最終是如何?! 

沈永年,這個假博士真是無知得很可憐! 

他以為全個惠州只有石化? 於是一班網友齊齊將事實直說,可見其實很多人看在眼裡,不恥沈永年的無中生有去唱衰惠州的惡行!  







好想講,若果沈永年那麼害怕大亞灣的石化區,已有網友反駁指大亞灣入面還分很多區的,若你不喜歡近石化,你大可以買大亞灣的其他區的。

更重要是,石化區衰極都有嚴格的管理,而且入面有齊消防長駐,比起那些油車通街行,豈不更危險! 

憑呢條沈永年就能唱衰惠州? 真不要傻吧!

看看下面條片,就令你震驚的是,大亞灣石化區的員工有多少! 原來他們有大巴直接每天接送他們從他們的員工福利低價買入的海惠花園,接送到石化區上班!

去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