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沈永年_分身話我垃圾頻道


去片(UTUBE):

去片:

好笑! 沈永年昨晚好受打激,多名分身接連來我處留言攻擊我?! 不過,對我是無感覺的!

沈永年分身指我的頻道是垃圾頻道? 

我想講,究竟是誰的頻道才是垃圾呢?! 

第一,我好想講的是,沈永年講到只有他V+才有現場視頻可看到樣板房?!

我想講的是,我想大家不會只看樣板房吧! 再者,樣板房間間都差不多,難道未看過美麗的裝修與擺設?! 當然,樣板房也能看到其圖則是否騎尼則,但其實在圖則上都已看到,所以看不看樣板房都不是最重點!

其實,你沈永年若真的站在我們買家的角度去想,你應知道我們是要看樓盤的週邊配套,是否配合到我們的需要!

第二,沈永年指粉絲叫他去拍超市,於是他把WALMART用快鏡地隨便行一圈去拍?

但,我想講的是,其實大家不是要看超市的貨架如何擺,不是要看超市的裝修如何,目的是要看當地的物價如何!

何解,你沈永年會不明白買家是要看貼地的當地價格呢?!

三,正如,你沈永年拍去當地吃飯,你以為大家好喜歡看你阿伯及幾條麻甩佬的食相嗎?!

其實,大家是看當地的物價! 正如,你沈永年拍去食農家菜,那究竟農家菜在當地的消費是如何?! 這才是大家重點想看,因很多人去買樓目的是要退休去長住,而不是看你沈永年個衰樣!

四,你沈永年稱粉絲叫你去街市拍,你不單找間豪裝的街市,更要連鬼影都無隻,更且只怕該街市的裝修?! 而不知大家是要知當地的價格!

人家是要去生活,是要知當地的消費! 不是要知當地街市的裝修如何!

五,你沈永年不斷拍你踩單車?!

其實,大家根本無興趣想知你在大陸當地如何過日晨,大家是要看當地貼地的東西!

六,正如你沈永年去珠海吉之島拍,不斷稱當地10蚊一件家品好平宜?! 但問心,買把掃杷都要10蚊?! 但事實,去一般的當地家品店,只需8蚊已買到很好質素的。

其實,在你沈永年心目中認為10蚊好平?! 但事實,大家看後反指等同香港的12蚊店一樣價格,那大家又何需老遠跑到去你大陸到退休生活呢?!

你沈永年完全不知也不明白大家的心想什麼,只憑你個人的榮辱喜惡?

七,你沈永年條條片都口水多過茶! 但你沈永年卻追捧自己稱UTUBE只能上傳10分鐘的片,但你卻以為自己好威每條達半粒鐘?!

其實,大家已感厭倦,大家不是要聽你沈永年吹水! 吹到結婚買飛鵝山別墅? 大家無興趣知你個人的財產,而是想知例如當地城市的分析與數據發展等! 但可惜是,這些通通都不能從沈永年的頻道中獲取! 而只聽到條條片都抹黑評擊人家是黃絲?! 你是藍絲?!

其實,大家無興趣知你什麼顏色!

所以,究竟是誰才是真正的垃圾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