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郭釗x沈永年=TESLA

好笑,不知是那麼巧合,還是郭釗看完我昨日才寫的: 沈永年_漢奸棄比亞迪用美帝TESLA  ,他也立即出片講TESLA?
我今篇不是講郭釗指的TESLA股票,而是想講漢奸沈永年竟然去追捧認賊作父的美國品牌TESLA? 而,不用地地道道中國研發的比亞迪?!

上一篇文章當中,我講到沈永年那麼喜歡去認為認叻,何不去拍條片,坐坐比亞迪的公車。因為,沈永年話我KO他在大陸20年的經驗? 那,按道理沈永年他不可能不知現時,整個深圳的公車都全部用比亞迪的電動公車吧!

那,既然沈永年唱水到他在深圳打滾20年,無可能從未坐過比亞迪的電動公車吧!

那,既然沈永年的博士是買回來的,那就由我喝大家分享一下比亞迪的公車坐後感的優缺點吧!

當然,比亞迪的電動公車,真是勝在較靜! 這點是無得輸! 尤其當車迫到巴士站時,真的可以 講只有10%感到它來到。而進入車箱後,在行駛途中,也的而且確十分靜!

但,有些型號,留意到尤其是行走長路線,例如全程行車時間長達個半小時者,那部車大約有3份1的位置,變成一個密封式的盒般? 是完全不能設下坐位,那其實是機械本身,於是影響到車內坐位數目較少,以及令車箱環境較暗!

但,若是其他型號,就跟普通電油的公車車內無分別,坐位數目正常!

但,有些在車箱內的最尾部份,設置了電子廣告部份,當然廣告是面向車外的,有些卻把散熱的熱空氣散在車箱內,形成坐在最尾排的很熱!

不過,有點很想講的是,可能香港人習慣要勁凍冷氣,但大陸人可能不懂熱,於是車箱內只開到25度左右,當公車不斷開門關門把空調散出車外,再把已經汗流浹背的熱人帶進車內時,最糟糕是空調部份不能人為自行調節開關,於是冷氣部份是不夠凍! 這不知是車早已設置好的空調温度? 還是是公車公司的要求,因留意到所有的都如是,所以有某些有良心的司機,在總站等開車時,是會主動把門關上,以防冷氣外流。所以,識途老馬者會主動拍門叫司機開門上車,而不是傻傻地站在外面,以為等司機開門才上車!

但,若在惠陽地區,因不是使用比亞迪電動公車,故冷氣會比較涼! 較合香港人的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