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探討"沈永年"憎恨惠州系列_3

去片(UTUBE):
去片:
沈永年話我抹黑他? 但我所講的都是全部事實的所在,既有真實新聞支撐,更有苦主現身去維權,全部都不是我老作能得來的。但,相反你沈永年卻無中生有地去抹黑惠州? 身為一個自稱,身為一個在社會上有一定知名度的人,竟然會無令人信服的論調就貿然去抹黑唱衰惠州?

好想講,不論你博士是買回來,還是你在大陸打滾多少年,或是你是什麼名人乞兒也好,總之做人要有良心,不是為唱衰而唱衰,不是為呃人買爛尾樓及中山珠海賣不出的樓而呃人!

總之,全部都一定要有事實依據才能說服到人,不然,只會令人看不起你-沈永年!

沈永年話惠州發展有問題: 沈永年_抹黑惠州無基建 ? 我很想問有什麼問題呢?! 但沈永年卻沒逐一說出?!

大家看看下面篇新聞,看看是否真如沈永年口中的惠州發展有問題?! 是惠州發展真有問題? 還是沈永年自己有問題?!

大家看看下面數段不同的新聞,看看究竟惠州是否發展有問題?!

第一段新聞,因應疫情下,惠陽的淡水、秋長、三和片區的商業用戶,全部降水費! 若真的如沈永年所講惠州發展有問題的話,那相信惠陽政府不會在此刻出動如此惠民政策吧!

第二條新聞,是講惠陽秋長因為有伯恩光學廠在,伯恩是誰?

相信沈永年肯定不懂,因他只懂呃人及無中生有地去抹黑我及惠州!

沈永年天天拿著的電話去拍片的智能螢幕,全球9成以上的手機螢幕,全部都是來自惠州! 而伯恩光學就正是來自香港人!

因為伯恩光學在惠陽分別在秋長及三和都有設廠,而秋長附近有很多出租屋給伯恩光學的員工租住,故此在疫情下,嚴防有人不守家居隔離故此,早已在未有什麼大事前,已在各街道設了零死角的視頻鏡頭,故此在疫情發揮了其效用!



第三條新聞講惠陽三和片區的發展,此區是專供高新科技,我上面已講過伯恩光學其中一廠房就正在惠陽三和片區。

而此片區是唯一省級管理的,現是發展智慧物聯、智能硬件、5G,再加上此區正是聯繫惠城區與深圳的重要命脈的中心所在,故此其惠大高速只是運作不到3-4年而已,但已經發展急速,現該輔道正準備擴建,以及會興建衛生服務所。

若果,真如沈永年所講惠州無發展的話,那何來會有千億級高新科技產業園區的出現?! 難道似你沈永年力推的珠海只得海旁的情侶路,或是沈永年力推的中山只有低端工業?!




所以,究竟事實是否真如沈永年口中所講,惠州無發展? 惠州無基建?! 自己看看新聞才自行判斷誰在抹黑散播失實的資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