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沈永年_公寓數據@語無淪次

大家還記得沈永年曾經來攻擊我時,他講了什麼?

他大力唱衰公寓,更稱唱衰公寓此一舉動不用出動到他;更有,話什麼大陸AA呃你們指公寓是可以住人? 及買公寓退休因成棟大廈什麼類型的有?   
嘩! ,沈永年對公寓如心憎恨唱衰得如此! 何人能及?!

但,昨日沈永年再一次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
他本想故弄玄虛講公寓有否包含在住房數據入面!

其實,識答的人一定知,是無! 因為大陸的數據會好明確寫明,只住宅,即不含公寓!
於是,有人問沈永年是否數據有含公寓?

他很生氣地指出,什麼連中原大灣區指數都不把公寓包入數據內?! 更稱公寓的實際居住用途佔比在住宅入面是佔很大部份?! 

換句話說,即沈永年他是知道很多人買公寓來住的,不是作商業用途。

這也正是我在博客中多次表達,無論是大陸人或香港人,對於能力不足者或香港人退休的不想住得太大單位的,或是就算香港人退休的有大把錢,但都不想投入太多去買樓,想餘下的大部份錢拿來食過餘生...那,其實他們都會買面積細的公寓,而不是每每要1千呎的商品房住宅! 

當然,很多人在網上稱什麼香港住屋細,當然上到去大陸一定要住千呎以上,才心理平衡?! 但問題,若你講十多年前仍是數十萬一間千呎大陸樓,當然好多香港人都會追住上去買,但去到現在每每要百萬以上,真的不是那麼多香港人願意去高追! 

因為,到老來,始終只需一個床位,不是要什麼大面積,因為老來攪衛生都攪死你! 

所以,沈永年真很可憐! 心底跟口的完全不一樣。

無它,正正看出他內心的矛盾,因為他心知無論是香港人或大陸人都隨著時代改變已接受公寓,但站在此刻中山珠海已對港人全面解限,可以買商品房下,他當然害怕人人走去買LUMP SUM細的公寓,而不跟他買每每百萬以上的中山珠海住宅樓! 

所以,沈永年為埋沒良心會不斷亳無理據與令人信服的分析力,去不斷為唱衰而唱衰,為踩而踩公寓。但,他心底最底層裡,是知道公寓的確滿足到人的實際居住用途多於大面積及總價高的住宅! 

所以,沈永年攻擊我話他已經富退休?! 若是真的話,何需為那少少佣金,而不斷埋沒良心歪曲自己根本是認同公寓的實際層面呢?! 

真心覺得沈永年好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