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沈永年_富退休、無收入、良心

好鬼攪笑,沈永年原來好記住我,昨天他的分身耿耿於懷再亂說我是黃絲?! 更稱他已封殺了我,不會浪費他的寶貴時間云云?! 

哈哈! 真是笑死我! 
沈永年,好好笑,他竟然話現時中國只有13億人?! 他連已經14億好耐,他都不知?!

他更稱他有良心?! 若是何解會不斷他呃人買爛尾樓,是一次再一次呢?!   

沈永年曾經攻擊我指,他已經富退休?
但好可笑,近日沈永年特意明知大陸封關都要走返去話要住夠一個月來拍片,然後有人心水清,問沈永年他為何拍片只得一個人?! 先前不是: 沈永年_拍片5千元剪片6千  ,無人做嗎?! 哈哈! 那當然啦,如此低人工,你以為深圳人傻的嗎?! 
他竟然話要省成本?! 話他拍片無收入?!

哈哈! 真係笑死我,沈永年不是來攻擊我指他已經富退休嗎?!

既然富退休,何需要省成本,著緊找多一人跟他一起去拍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