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公寓(所有文章)

去片:

去片: 

很多粉絲問,經常見我文章中叫大家找分類的公寓一欄,去看我所寫的公寓優點。但他們不懂找,因之前博客未有專門給我開啟的分類欄,現在有了!

於是,我近日重新組織把該: 標籤"公寓"所有文章 再逞獻!

就是在我"大灣區-惠陽的博客連結: https://greaterbayarea.blogspot.com/
然後,看到左面的"標籤",再找"公寓",按入去就看到多達70篇的專寫公寓優點的文章!

我想就算找大陸佬的所謂大咖,也無能力好似我般,能寫多達70篇專講公寓的好處! 不是我自己認叻,而是不用心去認識大陸的公寓產品,根本是無能力去寫出這麼多篇。最簡單,沈永年自稱自己是灣區博士,自稱他在大陸買賣樓數十年,何解他從不有能力出書去專講公寓呢?!

哈哈! 但我卻是無收任何人錢,不會出書,也不會在utube為拍片賺廣告分紅,而是真心無私無償地去跟大家分享我所知的知識!

坦白講,我淨寫公寓都70篇,若我要出書,根本是無難度。但我不會為賺人家的辛苦錢,而看錢做人。所以,大家只需花一點時間,只要看完我的所有文章,其實反轉頭是我袋錢入大家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