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沈永年_屈爛蘋果老作苦主踩上門

下面條片,是近日沈永年特意,因氣憤我重提他當年昆人買台山爛尾舖一事,他氣憤不平下再新拍的,當中他提到...


下面張相,是當時蘋果日報趁他去陽江同樣推舖賣時所偷拍,他氣怒指爛蘋果看圖作文,老作圍住他的香港人不是台山地王的苦主,而是一眾投資者想買陽江舖向他提問有關投資問題? 


為求證是否真如沈永年他講到如此委屈是爛蘋果老作他?! 

我找到當年2012年12月30日,沈永年自己的創基在陽江為華科國際推賣商場時的資料。此是次活動,就正是爛蘋果實地去拍到的上面相:  

再找到,文匯報於翌年,即2013年2月4日,當時沈永年利用一班爛尾苦主開記招,想開脫他無呃人買爛尾舖一事! 

細看,當時記招中,文匯報影到相中的最右面的那位男士。

再拿回沈永年好委屈地指,爛蘋果在他陽江推賣商舖會中所偷拍的那張相,相入面我紅圈了的那位男士。

是否就正是同一人!


而,最吻合是,2012年12月底時,爛蘋果稱班苦主圍住沈永年追問爛尾一事。當時,紅圈的那位男苦主,是剪短髮。而,事隔2個月後(即2013年2月),班苦主在香港開記招,那位男苦主的頭髮已長了很多。

大家能細看到,兩張相中的那位男苦主的法令紋都是深深的,而且也是向外伸。同樣都是戴金屬邊幼框眼鏡,頭型也是一樣的額頭很凸,同樣見到他短髮時的頭頂,跟兩個月後的長長了髮,同樣都是白白的;鼻子也是很大很圓的。

單憑如此多吻合,我想問,是否真如十年後的今日,沈永年依舊不肯面對與承認他當年呃人買爛尾樓,而當時一班苦主特意去踩場,去他在同樣在江門但卻是陽江的展銷會現場迫問他呢?!

再細看,上面條片中,那個胸部紋身女,她有主觀立場為沈永年駁護,指相中圍住沈永年的人,沒有很兇想追討什麼的樣子?!

但,我很想問問大家,請大家自行判斷,除了沈永年是笑住外, 圖中看到的7人正朝向鏡頭前的,是否人人都沒笑容與表情呢?!

我想大家思考的是,若果,真如沈永年所講那班人只是向他求問投資問題的話,何解會如此大家一致地神態嚴肅,尤其穿綠衣戴帽那位男士,他那一双眼神更是十分之兇地厲實沈永年。而,在他旁的那位四眼女士,是完全有種心裡有股怨氣發不出地老厲著沈永年的!

我想問的是,大家還細心留意一點,圍住沈永年的人全部都戴紅色的頸帶,似乎想有所識認。但看看下面的相,在當時陽江展銷現場所面,根本無人會因是次展銷而戴紅繩去識別。

再找到另一張 :

我真不懂如沈永年話爛蘋果看圖作文,但我想事情絕不會如此不斷巧合再巧合,看看下面兩張相中的分別藍圈及綠圈的兩個女士。是否兩人都是同一人!



所以,很想問的是,從不同媒體所拍到的當時情景,究竟是巧合,還是真如沈永年10年後的今日所言,當年是爛蘋果存心對他唱衰抹黑呢?!

我想,我不懂如沈永年罵爛蘋果如此看圖作文,所以還請大家自行判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