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馬來西亞_排華實錄

現在,各大無牌中介的艇仔們,齊齊主力吼實香港人,想昆香港人去買馬拉樓,更想昆MM2H去馬拉!


近日,連呃人有前科的沈永年都加入呃人去馬拉的團隊!

沈永年更要衰到,團費他就賺盡,竟然話團費是不包機票?! 

不是嘛! 跟你沈永年老遠跑到去馬拉睇樓,竟然會唔連機票?! 

沈永年以為他真是明星?! 人人要搶住去跟足他4日朝朝夜夜對住?! 

真心,曾經我都有一刻心動,心動的是馬拉樓平宜到只需100萬港幣有找。曾經聽到馬拉的醫療很高質及平宜,的確對於退休的人來說,是十分吸引!

但,慶幸是竟然賣樓的中介,跟我傾足一個下午,還記得那兒的冷氣很凍,凍足整整一個下午。此事已發生在4年前,當時那位中介,還要是香港區的總經理,竟然明明賣馬拉樓的,我本差點一刻下訂,但他竟然叫停了我,跟我仔細分析了很多...使我最終沒買,也從此打斷了我想去馬拉的心!

今天回望,真心很多謝那位經紀!

真不是個個做經紀的,好似沈永年般埋沒良心只管看佣金! 也有良心的中介,會真心去提醒你該注意的事!

回看,該名中介使我這三年來不斷深入尋找資料,及細心反覆地思前想後,究竟在現時多名香港人不同吹噓MM2H去馬拉的同時,是否真的該要去馬拉呢?!

整個馬來西亞的無論是政治高層或公務員,甚或是警察,更由大學學位,以致從商的種種待遇,全都由馬拉人襲斷! 所以,華人從來都只有貢獻的那個,不會有任何厚待或公平對待的一群!


大家看看下面全來自馬拉華人的心底話!

很難得才能看到他們的真心說話,因華人直至今日,一直在馬拉受到打壓,所以他們心中的一份不滿,往往只能透過網上去欺凌不同國家的華人,從而得到發洩。所以,你永不會聽到他們的真言!





馬來西亞,一直欺壓華人是事實,而一眾無能力遠走去別國的當地華人,到今天依然埋沒良心指沒有排華!

而歷史何解有排華出現呢?!  很多去了馬拉的香港人,會埋沒良心指馬拉今天沒有排華,但事實他們今天開心孩子能入讀比香港平宜很多的國際學校,但他們不知,孩子將來讀大學時,若無能力把孩子帶去英聯邦國家到讀書,是這一世永不能在馬來西亞找到一個大學學位,因為所在學位都第一時間已預留給馬拉人,而非華人! 

很想說的是,一眾大陸人為何會相爭去馬拉? 他們只視馬拉為踏腳石,因這班在大陸的中產家庭,既沒能力安排子女去歐美加等讀書,唯有期望利用MM2H去了馬拉後,入讀當地的IB學校,然後因馬拉教育是跟英聯邦,所以就能順利成章進入澳洲大學讀書,比起去歐美加等國家的門檻更輕易! 

所以,一眾無知的香港人以為大陸人都去馬拉,人去你去,其實人家是利用馬拉去達成他們孩子能出國的心願。所以更多是不會在馬拉買樓,只是去租屋陪讀身份,待孩子能去澳洲入讀大學後,就會取消MM2H的身份! 從不再留逗在馬拉直到老死。但可憐一班窮能既無能力在香港買樓的香港人,也討厭大陸,他們才妄想以為跟大陸人一樣,齊齊走佬去馬拉?! 

事實,人家是跟馬拉人一樣,古惑互相利用。但你愚蠢的窮能香港人,卻埋頭苦幹真金白銀當成移民一樣地去看馬拉的MM2H?! 但事實老犴巨滑的馬拉人,從不會見你投入了那麼資金後,給予你一個馬拉的國民身份! 

則要看下面的一段歷史: 
去片: 

去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