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鹿公子_理想倉(垃圾公寓盤)


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寫了一系列關於這間大陸佬開的黑社會式專夾客的: 黑社會式@鹿公子愛家(8)  。

他們初開業時,大肆宣傳昆你們香港人去買一個在惠州仲剴區的公寓盤,記住是公寓! 開發商是中洲,叫理想倉。沒想到,若沒記錯,應該一年多過去,這盤只得2棟,原來直到今日仍未能賣去?

當然,中洲給了很高的佣金給鹿公子才會如此不斷硬銷迫你香港人買。而,對於一班能力較弱的人,當然看到此盤最細20多方只需14萬,當然會仆心仆命地去買。

但,問題是,有看過我寫了一系列講關於公寓該如何買,就知此類納米的公寓盤,是不會有人接你二手貨的。再加上,表面上雖然該地段正正是黃金三角,但奈何該盤的週邊是一片荒蕪,完全無任何配套,再加上此盤只得2棟,相信開發商賣完後,肯定不會給予任何配套給它,那再平宜都是你的血汗錢,買來何干!

中洲理想倉現標價為10,500元,相對人家同樣在仲剴高新科技區的碧桂園盤,人家配套齊備,有酒店、超過大型樓盤,都只是輕輕比中洲理想倉貴多1,300元,即1成多些。那,人家會否為只差那少少,而貿然將辛苦血汗錢押注於根本看不到將來的盤呢?!

我都是說那話兒,公寓不是不能買,公寓是可以買,但是有它基本條件,要達到才能買,想知,可看我分類中的"公寓",我寫了50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