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紅姐老爺(經常去平價旅行原因)

真係好嚇人! 若不是親耳從平價旅行團,而帶去購物的店的店長親口所說,根本不會知道背後的真正原因?!
去片: 










有追開我博客的人,估計大家都好似我般,十分好奇為何好似紅姐、老爺這些老人家,何解要如此辛苦,一個月最少參加平價旅行團多達最少5-6次之多,而要好似紅姐、老爺每次只去天半團,卻要好似搬屋般,出動兩行李箱、背嚢、手袋。不講,還以為他們去長途旅行呢?!

原來,經購物團店的店長親口一說,才知,原來這些窮能在香港無能力買樓給子女結婚搬出去住,於是7-8人迫在只得一個廁所的3-400呎屋內,那老人家不想天天家中磨擦。另一方面,又無能力去外租屋。於是,唯有不斷密密參加這些什麼1元團或平到數十元的旅行團,目的是騰出空間給年輕人可以在家安樂窩。

這正正導出我在博客中,曾經直指紅姐老爺若如此真的那麼喜歡返大陸,何不在大陸直接買間屋住呢? 但她就立即來跟我罵戰,一發雷霆罵我什麼"心術不正"? 她以為我是中介找她去買大陸樓,而她因真的無錢,自卑明知她沒錢去買大陸樓!

而且,我也因此直指紅姐老爺,表面上住荃灣麗城花園800多呎,但屋內的裝修已是30年前! 地板也破,傢俱只用最平宜蔗渣板的,左看右看完全沒任何多餘等閒錢,但紅姐卻每次去旅行化到個死人妝行一行,目的當然就是自卑想自我掩飾!

所以,當紅姐曾經大罵有團友在團餐時搶食時,其實這也正正反映出紅姐老爺跟團友們的情況都是一樣,因無錢無能力買樓給子女另覓居所,而要她們付高昂的旅行費去長途旅行也不能下,唯有一個月有大半個月或接近天天都去參加不同的旅行團,目的就是要騰出破爛無錢裝修的麗城花園,給個仔及其女友(連錢結婚都無),有其晚上二人浪漫世界! 分分鐘紅姐老爺為何要辛苦似搬屋,拉兩行李+手袋+背嚢,其實是可能這團完了在關口放下他們後,在關口吹風一夜,再接翌日第二團再去另一處。

這也正正解釋了,何解現在的平價旅行團,甚或一天團去大陸看房的,會有那麼多人參加之餘,更是食飯時一定會有一幕搶食的畫面出現!

這也再另一解釋了,左看右看紅姐老爺阿仔的女友,未結婚但個樣似十足師奶般,完全不是淑女模樣。其實不結婚,只是現實無錢去結而已。並非,不想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