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大亞灣碧桂園翡翠山_精神分裂

好奇怪,下面這條片我已上傳了2個月,只有一人留言。突然,近兩日相繼走來一批人,不斷攻擊指我不該直指大亞灣碧桂園翡翠山是正正在主幹道-石化大道前? 

我直指近馬路就是嘈,但他們看後不悅,不斷來留言攻擊我?

其實是盲的人都看出,近來有一個精神分裂的人,隱隱悔悔不敢直言他是買了碧桂園翡翠山? 而此人有多個分身,一時扮到自己是高級的英文人,寫很深的英文扮到好似好有文化水平? 一時卻粗口爛舌? 一時又白話文連篇...

此所謂多人有一共通點,就是說來說去三匹屁,就是指什麼該屋苑有個大陸佬買了別墅,賣出後轉去買200方的平層洋房...

我很想說的是,若果那人那麼自戀不知他是中介還是碧桂園翡翠山業主? 他何不直接自行拍片去吹噓該樓盤? 而要連相連片的證據也沒有下,就以為單憑他的多個分身就能MAKE NOSIE地圍攻我,就能將此垃圾盤吹到上天? 

我都是那句,一個大陸盤只有大陸人不買,才會推到來香港。你看看碧桂園在惠州有30多個項目,有否全部都推到來香港呢? 更有些是在惠城區的公寓盤,一出全部大陸佬搶光,根本都不輪推來找你香港人去買。

都是那話兒,大陸樓連大陸人都不買,好似碧桂園的大亞灣翡翠山、大亞灣公園上城、惠東十里銀灘等都才推來呃你一眾傻仔及無知的香港人去買! 
下面是這名精神病人的多個分身留言攻擊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