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大灣區_亂吹開發商不收銀聯


很奇怪! 有追開我博客的人,近來都知,我多次分享不知為何可能香港真是很難搵食吧? 近日,接二連三多個自稱對大灣區熟悉的人相繼跑出來去吹水? 

我常言道,本來真心去分享真實資訊是值得讚揚的,但問題是,他們分享的全部都是失實錯誤資料呢? 

何解他們要如此做呢? 


近日,有個肥佬才剛生完仔! 跑出來呃香港人跟他去買中山佛山樓?

今次,他竟連說開發商不再收銀聯卡?

首先,他談到以往買一手樓,可以刷銀聯信用卡拿積分? 我真心懷疑他吹到去陽江、佛山、中山等買了樓? 更要當中是大銀碼的,有別墅、寫字樓呢?

那,何解他會不知道,真是單憑刷信用卡,香港這邊銀行就能給你碌到卡?

一般只是下訂的2萬元就能刷到,但及後的數十萬至百萬以上的樓價尾款,都是要預先將錢先存入銀聯信用卡,再叫信用卡公司為你在指定的日期及時間內去釋放而刷出來,否則你以為信用卡公司是傻的嗎? 可以任意給你一刷就是數十萬的款項?

再講,那人講到刷了銀聯後,更可賺巨額積分?

但事實是,有銀行是說明你因此筆款項是拿來買樓之用,因為你必需告知信用卡公司你的目的,那他們會說明是不能拿取積分優惠的,正因如此,你會以為能隨便貪到小便宜嗎?

再者,此人講到現在開發商已不接受你拿銀聯信用卡來刷? 但以我所知,事實是,你可以刷,不過開發商會向你收取由銀行向他們收取的0.6%手續費,因為開發商也不是善堂,不會打開門做蝕本生意。不肯收你銀聯信用卡者,只是開發商懶得去處理,也不想方便你香港人以這個安全的付款方式而已。而不是說到一刀切不給你使用銀聯信用卡!

再講,那人更講到什麼開發商不接受非購買者姓名的卡去刷? 

但事實,以我所知的真實資料是,有中型開發商都肯接受非合約上的姓名那張卡去刷的。

所以,可見有香港人以一個大陸無需拿牌照做中介的身份,既扮到他是專家般? 但,事實他所說的資訊完全失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