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內地樓市跌系列_內官貿易戰過份樂觀



我十分認同與感同身受,最近,可能我的角色是買家吧! 於是,那個中介卻不認同我說,現時的內地樓市已跌市中。當然,站在中介知我是來買樓的,當然會吹噓指樓市仍一片向好。而且,最糟糕有港人業主仍開天殺價,以為你不知大陸樓市已轉勢! 但,若相反是賣樓的話,肯定會說另一番話,指現樓市跌你要減價賣樓才行! 這就是中介的迷惑人心的角色了!

不過,我十分認同的是,大陸人因對新聞的資訊不透明,更不喜愛去留意。而且,很在意國家出手相助。所以,跟本不用理會現時的中國已逐步跟國際接軌,國際間對中國的影響不可能不影響到中國的。

但他們就是有一種,事不關已、已不勞心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